由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《瘋狂假面》,上映首週即在台灣開出票房紅盤!本片日前於日本上映,不僅創下「變態奇蹟」,賣破億元日幣呈現逆勢成長驚人票房,在台灣首週末的票房表現也開高走高,不僅遠勝同期上映所有日片,更成為今年日片在台首映日票房第名,僅次於年初上映的《航海王電影:Z》。除了傲視群雄,成為上週末上映新片票房冠軍之外,更也是今年到目前為止,票房表現最優的日本真人電影。捷報傳到男主角鈴木亮平耳中,更讓他立刻在臉書跨海傳遞感謝之意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片中與飾演大反派的安田顯有驚人「下體對撞」戰鬥場面,犧牲色相的演出,堪稱是他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演出。

 

《瘋狂假面》爆笑口碑掛保證  榮登週末上映新片票房冠軍

《瘋狂假面》於上周五(5/3)正式在台熱映,挾帶超高期待度與話題,以及台灣「變態影迷」的熱情相挺,果然不負眾望傳出票房捷報,成為週末上映新片票房冠軍!如此亮眼的票房表現,不僅遠勝同期在台上映的所有日片,更力抗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,殺出重圍成為日本製造的「亞洲之光」。尤其男主角鈴木亮平於上月訪台造勢,加上網路絕讚爆笑口碑加持,不論男女,許多熱情影迷都爭相搶看首日上映場次;甚至有戲院驚傳國小學生,想闖關搶看這部讓人害羞不已的輔導級電影,也見證這部作品的話題與實力。

 

本片上映隔日,發行商不僅重金禮聘肌肉猛男巧扮瘋狂假面,在西門町鬧區與民眾大玩「變態拳」,更大方邀請民眾免費觀賞電影,與粉絲一同在街頭、甚至影廳內上演「內褲套頭」戲碼,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圍觀拍照,更將照片發佈在社群網站蔚為話題。令人發噱的宣傳手法果然奏效,讓本片在西門町各大戲院的票房表現格外優異。此外,全台有近40間戲院聯映本片,變態能量發威,票房亦遠勝同期上映所有日片,榮登上週末上映新片票房冠軍,更僅次於年初上映的《航海王電影:Z》,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,票房表現最優異的日本真人電影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《瘋狂假面》在台票房開紅盤,好消息也傳到男主角鈴木亮平耳中,讓他欣喜地在個人網頁用中、英、日文大呼「謝謝」,更還翻出他日前訪台的照片與網友再度回味。已經觀賞過本片的網友,也都一面倒地在網路上發表好評,足見本片品質果然具有先天優勢,在網路病毒式的好評宣傳之下,讓本片的後續票房仍有長足成長及期待空間。有目共睹的爆笑口碑,也讓網友紛紛在網路上大推:「強到難以置信,但內容又很搞笑創新!」也有情侶檔男生表示:「很怕女友以為我是變態,但偷偷轉過去,發現她邊罵變態邊大笑,我就放心了。」也意味觀賞本片,實在不需要在意他人眼光,只要大方做自己,就足以讓人恥力全開、壓力全消。

 

《瘋狂假面》安田顯恥力全開  刷乳頭、撞下體「假英雄真變態」


說到恥力全開,就不得不提到片中表現最變態的大反派安田顯。現年40歲的他,是日本知名男星,代表作有日劇《派遣女王》及電影《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》,以獨特的演出風格深受大眾喜愛。雖然在參演作品中多為配角,但時間一久也讓人頓生親切之感。尤其他時常在電視劇中扮演「醫生」角色,最擅長以綠葉身分,告訴主角身患不治之症。如此具有「醫生緣」的實力派演員,卻在新作《瘋狂假面》飾演神秘大反派「冒牌假面」,更有犧牲色相的變態演出,曝露程度更勝男主角鈴木亮平。

 

安田顯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高中教師,平日看來認真木訥,私下卻是不折不扣的大變態。不僅也熱愛內褲套頭,下體一大包更是寬鬆地讓重點部位若隱若現。而他與正牌瘋狂假面對戰,竟然只要快速用指頭來回刷自己乳頭,就能迅速累積快感,進而提升變態能量。尤其他與鈴木亮平的對戰戲,更遊走尺度邊緣:兩人除了以下體熱情對撞,更展開激烈的「鬥劍」對決;極度曝露的裸露裝扮,以及不計形象的完美表現,堪稱是安田顯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演出。觀眾看完也力讚安田顯演出十分到位,不僅是全片最大亮點,更大呼這位冒牌假面「變態得很驚人」,足見他完全與角色融為一體,說服力十足。

 

這部在台、日兩地創下票房佳績,並持續引發話題討論的《瘋狂假面》,目前已在全台瘋狂熱映。劇情描述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(鈴木亮平飾演),父親是已故刑警,母親是夜店兼差SM女王。繼承雙親優良血統的他,情不自禁暗戀同班正妹姬野愛子(清水富美加飾演)。不料某天愛子竟遇上銀行搶匪脅持,狂介在解救過程中,竟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:原來只要把女性的小褲褲套在臉上,他就能興奮到極點,啟動他如超人般100%的運動神經。從此,臉上罩著­女用內褲,以及身穿拉長型內褲與網狀絲襪,為打擊犯罪而神出鬼沒的正義英雄「瘋狂­假面」就此誕生!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