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敦子AtsukoMaeda 飾演 二宮明日香

1991710出生於千葉縣,是日本超人氣女演員及歌手,同時也是日本女子偶像天團「AKB48」的前成員,更是該團創團元老之一。2007年首次演出電影【未來之我製作法】,在片中擔任第二女主角,並因此入圍第81屆電影旬報最佳新人女演員獎。2011年首度主演電影【正妹柑芭嗲】,讓她一舉榮獲第35屆日本影藝學院獎話題獎(演員部份),以及第21屆日本電影評論家電影大獎新人獎。隔年所演出的【苦役列車】,更讓她獲得第4TAMA電影獎最佳新進女演員獎,以及第67屆日本放送電影藝術大獎最佳女配角、最優秀新人獎肯定,也為她的電影事業再創顛峰。電影之外,她也演出過【少女偵探之怪奇事件】、【太陽與海的教室】、【龍馬傳】、【花樣少年少女~美男樂園~】、【幸福送行者】等多部知名電視劇。而從AKB48畢業之後,她依舊活躍於電影、電視、音樂、廣播、廣告、活動代言等領域,人氣持續不墜。

 

【黑百合公寓】是前田敦子於2013年的最新主演電影作品,同時也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部恐怖電影。在片中飾演實習護士的她,因為隨家人搬進老舊住宅區,於是遇到一連串恐怖怪事,甚至還面臨被惡靈侵襲身心的危機。尤其她特地畫上憔悴妝容,在片中呈現善良、驚恐、偏執等多元形象,也讓本片將成為她演技躍進的代表作品之一。

 

 

成宮寬貴Hiroki Narimiya 飾演 笹原忍

1982914出生於東京都。2000年出道至今,已經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,並同時活躍在舞台劇、模特兒及廣告等領域。擁有俊美外表的他,電視劇代表作品包括【極道鮮師】、【Orange Days】、【現在,很想見你】、【華麗一族】、【蜂蜜幸運草】等劇。2005年演出電影【NANA】,讓他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增,迅速累積不少人氣,此後並在【惡女花魁】、【極道鮮師電影版】、【逆轉裁判】等電影中有不少令人激賞的表現。此外,他也曾經在動畫片【翡翠森林狼與羊】中嘗試配音工作。而在最新主演作品【黑百合公寓】當中,他飾演住宅區的遺物整理員,因為前田敦子所扮演的角色遇到重重怪事,也讓他決定給予協助,一同揭開十三年前發生在這住宅區的死亡之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