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迷高度期盼,電影《黑百合公寓》導演中田秀夫,終於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抵達台灣!三人在518下午450分搭乘日本航空JL-5043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,一出關就讓機場瞬間淪陷,不僅近900位男女粉絲蜂擁而上,更聽到如雷貫耳的興奮呼喊及尖叫聲,簡直就快要把機場屋頂給掀了。三人在台短暫停留14小時,行程滿檔緊接著直奔在影城所舉辦的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。主辦單位別出心裁,請頂級花藝設計「CN Flower」,打造全台僅有一束的「黑百合花束」獻給前田敦子等人,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台灣人情味。本片被日本媒體譽為是「再攀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」的精采之作,三人更大方分享拍片趣事,尤其看到台灣粉絲這麼熱情,更是讓兩位演員印象深刻,直呼超級開心。本片預計531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引爆超人氣  近九百位影迷癱瘓機場

這是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首度造訪台灣,也是導演中田秀夫三度訪台,主要為新片《黑百合公寓》進行馬拉松式14小時的密集宣傳。行程滿檔的三人,也因為電影剛好在今天於日本正式上映,所以他們特地起了個大早,上午先在日本接受電視訪問,接著再出席位於東京新宿的戲院首映會。首映結束後,三人又立即直奔機場,搭乘日本航空JL-5043班機於下午450分抵達台灣。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日本以外,台灣可說是本片在亞洲地區率先上映的國家,所以日方相當慎重其事,除了導演、兩位演員及經紀人、造型師、電影宣傳團隊以外,更派出日本多家平面及網路媒體,貼身採訪這次的影人台灣行。直逼30人的驚人陣仗,更勝去年綾瀨遙訪台宣傳《魚干女又怎樣:羅馬假期》時的陣容,足見日方對三人此次訪台的高度重視。

 

憑藉三人的超高人氣,也讓兩場影迷見面會門票,都在30秒內瞬間賣光。許多買不到票的影迷,紛紛揪團去機場接機。所以早在昨日下午,機場就陸續湧現粉絲卡位,最遠甚至還有從美國、澳洲、日本、澳門、上海與香港等地的粉絲,只為搶到最好位置迎接三人到來。直到當天下午430分,機場早就被近900位粉絲擠得水洩不通,更有許多人高舉應援板與《黑百合公寓》宣傳海報,想藉機吸引三人目光。當機場出境看板顯示三人所搭乘的班機已經抵達,現場開始發出驚呼,更有男粉絲們發出高分貝怒吼,同時不少人紛紛拿出相機,準備捕捉三人身影。有趣的是,有粉絲等到發慌,竟然跟稍早出關的西方乘客說哈囉,讓乘客們又驚又喜。直到三位影人一現身出境大廳,機場便瞬間陷入瘋狂場面。只見三人用親切微笑跟在場所有人揮手致意,接著往機場外移動。不過現場湧進數百位影迷,也讓三人在眾人簇擁之下,從出境大廳走到機場大門,竟花費近五分鐘的時間才走完,也讓同時間出關的其他乘客嘖嘖稱奇,紛紛拿出相機紀錄這難得一見的「機場奇景」。

 

前田敦子會媒體  獲贈全台唯一黑百合花  期待觀賞台灣名導作品


擁有廣大粉絲的三位影星,甫一抵台就馬上趕往in89豪華數位影城,參加電影公司舉辦的《黑百合公寓》亞洲首映媒體見面會。電影公司別出心裁,請頂級花藝設計「CN Flower」打造全台僅有一束的「黑百合花束」獻給前田敦子等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束黑百合以東方「水墨」作為概念,表現出幽深意念及豐富層次,尤其透過墨色暈染在潔白的百合花上,更營造出如同本片詭譎般的氣氛,以及讓人屏息的想像空間,讓三人對這高貴又精緻的驚喜小禮投以驚嘆眼光。尤其前田敦子一身鮮花壓紋的連身小洋裝現身,立即驚艷四座成為鎂光燈焦點;穿西裝超有型的成宮寬貴,也讓有機會參與記者會的幸運粉絲害羞喊帥,紛紛呼喊他的名字。兩位演員並大秀語文長才,用「大家好、「我愛你們」、「謝謝等中文跟在場媒體問好,並感謝台灣影迷對本片的熱烈支持。三人除了介紹《黑百合公寓》,更分享當時拍片所遇到的趣事。前田更透露導演跟她說:「恐怖片跟喜劇片只有一線之隔。」加上導演在片場本來就非常幽默,讓前田很放心將自己交給導演。導演並推薦楊德昌、侯孝賢的電影作品給愛看電影的前田,讓她超期待回日本之後,趕緊租兩位台灣名導的作品一飽眼福。此外,看到機場這麼多人夾道歡迎,也讓他們又驚又喜,並大讚台灣影迷真是超級熱情。尤其成宮聽聞有粉絲在機場接機接到鞋子不見,也讓他表示擔心,直呼:「我應該要買雙鞋子給她!」

 

來台行程滿檔的中田秀夫、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,參加完記者會後,緊接著又出席位在今日秀泰影城的亞洲首映影迷見面會。三人並預計在隔日5/19上午745分搭乘全日空NH-5826班機返回日本,結束14小時的密集訪台行程,《黑百合公寓》也將在531在台盛大上映。欲知更多電影及影人訪台訊息,敬請密切留意官方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