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百合公寓》導演中田秀夫,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於昨日(5/18)造訪台灣。不僅在機場造成轟動,更於媒體見面會上大方分享拍片秘辛,三人隨後再趕往位於今日秀泰影城的影迷見面會。見面會上,導演調皮用片中角色「小實」的童音跟觀眾打招呼,更私下透露如果要拍續集的話,會考慮讓這個角色長大,把故事繼續延伸。此外,見面會場外也出現熱情粉絲贈送的超大花藍,讓前田敦子興奮地趕緊與它合照。三人晚間並大啖台灣料理,前田更是對滿桌美食讚不絕口,一口接一口品嚐以後,也害羞地說:「這麼晚的時間,我竟然還在大吃特吃台灣美食,不過沒關係,明天開始要努力運動了!」三人原定今日(5/19)上午745分搭乘全日空NH-5826班機返回日本,但班機臨時改為9點搭乘中華航空CI-0220班機返日,現場聚集近150名粉絲歡送三位影星,讓機場再掀尖叫騷動。《黑百合公寓》預計將在531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《黑百合公寓》見面會導演口袋藏要角  前田敦子興奮睡不著

中田秀夫、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三人在台旋風停留14小時,行程可說是馬不停蹄。結束完在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的媒體見面會後,緊接著趕往位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的影迷見面會。三人在影迷熱情呼喊中登場,只見前田與成宮在短時間內,迅速換了一套有別於機場及媒體見面會的服裝,速換三套服裝,也讓在場影迷超級驚艷。前田以一襲草綠色洋裝展現溫婉風情、成宮換上格紋西裝大秀酷勁魅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見面會場外有熱情粉絲贈送超大花藍,讓前田敦子看到超級驚喜,興奮地與它合照。見面會上,導演也特地在他的西裝口袋「夾帶」本片神秘且重要角色「小實」,甚至還突發奇想,索性用小實的童音跟影迷打招呼,引來現場熱烈掌聲。前田也分享對這次台灣行的感想:「實在很開心,開心到昨晚都睡不著覺呢。尤其看到影迷反應如此熱烈,那我就當大家都覺得電影很好看囉,大家也要幫忙多多推薦!」成宮也善盡宣傳義務極力打片:「台灣也有像《黑百合公寓》片中這類的住宅區,感覺本片故事就如同各位隔壁家中會發生的事情,歡迎大家在DVD發行後於家中再觀賞一遍,一定更有感覺!」

 

談到《黑百合公寓》,導演也私下透露如果拍攝續集,會考慮讓小實這個小朋友角色長大,讓故事繼續延伸,而前田的角色也會有更多延續空間。尤其看到本片在台灣大受歡迎,導演更進一步表示:台灣與日本影迷對恐怖片的品味很相似,對住宅區的生活形式也十分接近,所以觀賞時會特別有感覺。」對於首度造訪台灣,前田也開心表示:「台灣觀眾的反應很直接,在日本反而難以感受到影迷這麼直接的歡呼,看到大家如此捧場,真的很開心!」成宮聽到也大表贊同,進一步表示:「下一部作品,乾脆就直接把宣傳重點放到海外去吧!」

 

前田敦子難以抗拒台灣美食  大呼台產杏仁豆腐超好吃


結束一整晚的工作,三人前往欣葉餐廳品嚐道地台灣料理。電影公司祭出蝦餅、螃蟹米糕、鮑魚、杏仁豆腐款待這三位重量級貴賓。美食當前,成宮寬貴對鮑魚頗感興趣,吃了再吃都不嫌膩;而前田敦子也同樣食慾大開,不僅把將近整盤的海蜇皮通通吃完,就連花生麻糬、杏仁豆腐等甜點也是來者不拒。一口接一口品嚐,每道都大呼:「好好吃!」也讓她之後害羞地說:「這麼晚的時間,我竟然還在大吃特吃台灣美食,不過沒關係,明天開始要努力運動了!」不過讓人驚訝的是,雖然前田敦子曾透露不太喜歡吃杏仁豆腐,不過這回竟大力稱讚台灣的杏仁豆腐很好吃,吃了多碗仍欲罷不能,也讓台灣工作人員驕傲:「台灣的杏仁豆腐比日本讚!」尤其導演興致一來,還即興唱起了「杏仁豆腐之歌」,讓餐敘現場充滿歡樂氣氛。

 

經過一晚休息,三人今日在飯店享用早餐之後,於上午9點搭乘中華航空CI-0220班機返回日本。機場湧入近150位送機粉絲,尤其導演、前田、成宮分批現身機場,因而引發三波騷動,再度見證他們的超高人氣。有趣的是,最早抵達的中田導演,卻假裝成粉絲在入境大廳停留,不僅親切跟粉絲合照互動,更從旁「觀賞」兩位演員在機場引發的盛大歡迎,最後才滿意地入關,正式結束三人本次的台灣行,《黑百合公寓》並將在531正式在台上映。本片劇情講述剛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明日香(前田敦子飾演),第一天晚上,便被隔壁老人家所傳出的奇怪聲響給吵醒。出於對老人的關心,明日香走進他的房中,竟發現他已經因為營養嚴重不良而死去。更恐怖的是,老人的樣子看來像是在挖進明日香的房間。就在次日淩晨,奇怪的聲響又再度從隔壁響起…。不久之後,明日香得知這個社區經常會發生恐怖的靈異事件,而在遺物整理員笹原(成宮寬貴飾演)的協助下,明日香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出的訊息,以及13年前在這邊所發生的死亡之謎…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