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領銜主演的《黑百合公寓》,劇情驚悚出人意表,被日本媒體譽為「再攀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」。本片上週六(5/18)於日本上映,票房勢如破竹,短短兩天創下近12萬觀影人次,更締造超過15300萬日圓驚人票房紀錄。不僅榮登上週電影票房總冠軍寶座,也一舉終結《名偵探柯南:絕海的偵探》票房冠軍五連霸美夢,更讓前田敦子尖叫叫出票房佳績,成為她的首部票房冠軍電影,讓她終於一雪前恥,擺脫網友譏她是「票房毒藥」的恥辱。值得一提的是,導演及兩位演員上週末訪台宣傳,所到之處盡是轟動與人潮。影迷蜂擁而上的迎接畫面,除了成為隔日日本各大新聞頭條,更讓台灣名號揚威海外。日本片商決定將台灣狂熱的宣傳畫面剪輯為電視廣告,預計在23日於日本全國放送。挾帶如洪水般難以抵擋的爆棚票房與人氣,《黑百合公寓》將在531於台灣盛大上映。

 

《黑百合公寓》讓柯南電影五連霸夢碎  前田雪恥向票房毒藥說永別

《黑百合公寓》是以《七夜怪談》、《鬼水怪談》揚威國際的中田秀夫導演,睽違六年所推出的最新恐怖力作,以堅強卡司與實力團隊,營造讓人坐立難安的詭譎氣氛,並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,將觀眾觀影時的恐懼給推至頂巔。本片上週六(5/18)於日本全國162間影廳同時聯映,男女觀眾比例為37,從年輕人到上班族女性都有,戲院更見到許多情侶結伴試膽。也因為廣大觀眾熱烈支持,讓本片上映短短兩天,就創下近12萬觀影人次,更席捲超過15300萬日圓驚人票房,榮登上週末日本票房總冠軍寶座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不僅終結《名偵探柯南:絕海的偵探》在日票房五連霸紀錄,更是前田敦子繼《正妹柑芭嗲》、《苦役列車》之後,首部獲得票房冠軍的電影作品,讓她終於一雪前恥,擺脫網友譏她是「票房毒藥」的恥辱!而這部備受期待的恐怖作品,早在日本上映以前,就跑透國際各大影展,入選鹿特丹影展、義大利烏地恩遠東影展、布魯塞爾奇幻影展,與沖繩電影節等多個國際影展。除了在日本、台灣接連上映之外,海外版權更狂銷韓國、新加坡等25國,讓睽違已久的「日式恐怖」再度揚威國際,再創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,也讓台灣屆時的開片票房備受矚目。

 

日媒盛大報導《黑百合公寓》  台灣狂熱場面將成電視廣告


導演中田秀夫於本片在日本上映當天,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訪台宣傳,雖然只停留短暫十幾小時,但所到之處盡是人潮;狂熱的迎接場面,也成為隔天日本各大新聞頭條。只見日媒紛紛用「台灣狂熱,千人迎接」、「前田、成宮秀中文:『我愛你們』」、「國民偶像變身國際女優,在台灣掀起狂熱」等斗大標題字眼報導三人此次台灣行,不僅讓台灣名號再度揚威海外,更讓三人對此次的台灣行留下難以抹滅的美好回憶。日本片商更拍攝當時盛大的歡迎場面,預計將把三人的台灣行製作成電視廣告,在本月23日於日本全國放送。

 

此外,日本片商也突發奇想,在廢棄醫院舉辦本片的「恐怖孤獨觀賞會」,邀請狩野英孝、千秋、Chris松村等綜藝咖拿著手電筒,進入廢棄醫院獨自摸黑觀賞《黑百合公寓》。只見他們在觀賞途中驚叫連連:Chris松村全程不斷摀臉直呼「不要這樣!」千秋更在不斷尖叫「這是什麼」、「啊~好恐怖啊~!」而看似膽子最大的狩野英孝,全身也在觀賞途中縮在一團,並直呼前田演技真是讓人感到不寒而慄。

 

這部榮登日本首週票房冠軍,並讓眾多藝人驚叫連連的《黑百合公寓》,將於531在台驚悚上映。劇情講述剛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明日香(前田敦子飾演),第一天晚上,便被隔壁老人家所傳出的奇怪聲響給吵醒。出於對老人的關心,明日香走進他的房中,竟發現他已經因為營養嚴重不良而死去。更恐怖的是,老人的樣子看來像是在挖進明日香的房間。就在次日淩晨,奇怪的聲響又再度從隔壁響起。不久之後,明日香得知這個社區經常會發生恐怖的靈異事件,而在遺物整理員笹原(成宮寬貴飾演)的協助下,明日香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出的訊息,以及13年前在這邊所發生的死亡之謎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