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藤淳史Atsushi Ito  飾演 田中洋平

19831125出生於千葉縣,是日本演技派男星。童星出身的他,以1997年的【鐵塔武藏野線】作為電影初主演作品。2000年演出緒方明令人驚艷的導演處女作【獨立少年合唱團】,該片並榮獲柏林影展阿佛雷德鮑爾創新獎(Alfred Bauer Prize)。2001年的電視劇【我明天就滿十八歲】,更為他斬獲多項演技大獎肯定。

 

演出作品豐富的伊藤淳史,有【老么真命苦】、【最後的禮物】、【電車男】、【海猿】、【西遊記】、【白色榮光】等電視劇作品,他更也因為【電車男】一劇在亞洲各地廣為人知。他的電影演出作品有【海猿】、【血與骨】、【電車男】、【西遊記】、【一首Punk歌救地球】等片。尤其他在2006年與內村光良共同演出【西遊記】,締造兩人合作的契機,也讓他有機會在內村光良2013年的最新導演作品【我們的交換日記】擔任主要演員,於片中詮釋個性正經,卻有高超搞笑編劇功力的田中。他甚至在片中從純真大男孩,一路演到成熟世故的中年人,富有魅力又頗具挑戰性的角色形象,也讓他演來大呼過癮。

 

 

小出惠介Keisuke Koide 飾演 甲本孝志

1984220出生於東京都,是日本備受期待的實力派演技男星。慶應大學文學部人文社會學科美學美術史學畢業的他,興趣是籃球、吉他與撞球。因為參與《月刊De-View》招募而進入演藝圈的他,坦言非常喜歡電影,也立志想要成為電影導演;高中時與父親觀賞史丹利庫柏力克(Stanley Kubrick)執導的【發條橘子】,更影響了他的世界觀。演藝事業橫跨電視劇、電影、廣播、舞台劇、廣告、唱片與寫真的他,戲劇演出作品也不勝枚舉,演出過【極道鮮師2】、【白夜行】、【交響情人夢】、【菜鳥總動員】、【仁醫】等電視劇,更以2012年的【小梅醫生】獲得超高人氣。電影演出作品則有【琳達!琳達!】、【現在只想愛你】、【我的機器人女友】、【菜鳥總動員: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】、【東京同棲生活】、【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】、【五個爆走少年】等片。

 

小出惠介在2013年的最新電影作品【我們的交換日記】當中,飾演個性陽光開朗的甲本孝志,不僅啟發夥伴的搞笑潛能,更與對方合組搞笑二人組,一組就是十二年,卻因為在演藝圈中默默無聞,讓他決定與夥伴「交換日記」,進行史無前例的真心話大碰撞。擅長游泳的他,並在片中展現多場精湛泳技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