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《銀魂》角色「沖田總悟」配音的人氣聲優鈴村健一,昨日(8/17)訪台參與見面會活動。擁有十九年配音經驗的他,透露一到台灣,就在飯店看到電視在播《銀魂》,讓他感到十分親切。無獨有偶,即將於823在台上映的最新電影版《銀魂完結篇:永遠的萬事屋》,昨晚也吸引400名忠實粉絲自發性包場,更集體Cosplay成主要角色,齊聚國賓影城@長春廣場舉辦熱鬧不已的「Cosplay首映會」。只見現場充滿相同造型的銀時、神樂、沖田等人氣角色,一字排開非常壯觀,更擠爆現場成為民眾拍照焦點。此外,本片還未上映就先造成轟動,不僅電影預售票榮登博客來售票網「網友期待度」與「暢銷排行榜」雙料冠軍,更在頗具指標性的Yahoo!奇摩電影,拿下了「網友期待榜」冠軍,也讓本片無疑將會是台灣今年下半年,最引人注目的動漫強片。

 

《銀魂完結篇》Cosplay首映會  影迷笑中帶淚High翻戲院

備受全球廣大粉絲愛戴的超人氣動畫《銀魂》,主角銀時、神樂等人,竟在17日晚間現身台北街頭,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,不僅把騎樓擠得水泄不通,甚至更有機車騎士索性頭戴安全帽,衝下車想拿手機捕捉這群人的特殊打扮,吸睛程度宛如A咖明星降臨一般。

 

原來這是《銀魂》粉絲的Cosplay活動,不過他們的聚集地點,並非現正舉辦的動漫博覽會,而是週末人潮洶湧的電影院。這群忠實銀魂迷主動接洽片商,並自主性動員近400位影迷包下國賓影城@長春廣場最大廳,一同觀賞這部最新電影版《銀魂完結篇:永遠的萬事屋》。甚至還有忠實粉絲Cosplay成主要人物,以致於當晚戲院現場出現兩個有趣畫面:一方是綿延數十公尺,準備換票進場觀賞本片的銀魂迷;一方是20位多位打扮成《銀魂》角色的Coser,一字排開非常壯觀,讓人彷彿置身在《銀魂》世界之中。尤其這群Coser不畏夏季炎熱氣溫,還因應角色把自己包得緊緊,擺出眾多Pose任觀眾捕捉丰采,更也見證他們的專業及實力;還有Coser精心製作「預祝《銀魂》大賣」看板,讓片商看到也備感窩心。值得一提的是,為本片角色「沖田總悟」配音的鈴村健一,其實當晚人就在台灣,無奈他正參與其他見會面活動,無法親眼目睹這場扮裝盛會,不然當他看到如此龐大陣仗,想必也會感動不已。

 

這場「Cosplay首映會」,讓許多粉絲直呼能在現場看到這麼多Coser,加上還有眾多周邊好禮可拿,實在是值回票價。戲院現場400名觀眾齊聚觀賞本片,「笑」果更是一級棒,可說是「五分鐘一小笑,十分鐘一大笑」,笑到東倒西歪甚至還大方鼓掌,只能說氣氛實在High到不得了!尤其片中帥哥角色輪番上陣,更讓在場女性觀眾「凍未條」發出瘋狂尖叫。精采感人的故事情節,甚至讓在座許多男性觀眾於影片尾聲落下男兒淚,紛紛表示電影實在太好看,等正式上映還要再看好幾遍。

 

《銀魂完結篇》未演先轟動  席捲大量排行榜冠軍寶座


這部將在823正式上映的《銀魂完結篇:永遠的萬事屋》,也已經未演先轟動。除了中文預告在台灣創下YouTube「電影類熱門影片」冠軍;博客來售票網日前正式開賣本片預售票,短短一天也衝出亮眼佳績,不僅榮登「網友期待度」、「暢銷排行榜」雙料冠軍,更數度登上該網「熱門關鍵字」與「館長推薦」,成績十分傲人。此外,本片在台灣頗具有指標性的Yahoo!奇摩電影,不僅一度登上「預告片榜」冠軍,更在廣大粉絲的擁護之下,於今日(8/18)一早正式登上「網友期待榜」冠軍寶座。種種亮眼成績,也足見本片在台上映,實在是繼票房大賣的《航海王電影:Z》之後,台灣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動漫電影強片。

 

電影公司也呼籲全台喜愛《銀魂》的動漫迷,務必都要走進戲院,支持這部號稱「完結篇」、將在823正式在台上映的影史最強惡搞動畫電影,電影預售票也正熱賣當中!本片劇情描述由於「某種力量」,讓銀時突然來到自己所不存在的未來世界。呈現在他眼前的,是已被摧殘毀壞的江戶街景。在這個荒蕪的世界中,百姓貧困痛苦,攘夷志士策劃向政府發動絕死反攻,小混混趁法律鬆懈時頻頻鬧事,還有那些不願走人的頑固之人。徬徨無助的銀時,此時邂逅了兩位年青人:其中一個青年戴著眼鏡,抽出他別在腰間的洞爺湖木刀,將鬧事者一舉制伏;另一個則是與銀時服裝相似,帶著超大型犬的美女,這兩人竟然就是成長後的新八與神樂!更讓銀時難以置信的是,他除了目睹眾人在未來的模樣,更看見了衝擊性的事實。究竟過去發生了什麼事?要如何才能改變這個沒有銀時、遍佈黑暗與恐怖的未來呢?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