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 綾野剛 Go Ayano  飾演 大明

1982126出生於岐阜縣,2000年自關市立關商工高等學校畢業後,即到東京發展,並從事模特兒、樂團等活動,直到2003年以電視劇【假面騎士555】作為演員出道作品,之後也演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。電視劇代表作品有【假面騎士555】、【兩個媽媽】、【糸子的洋裝店】、【整形艷后】、【多金社長小資女】、【八重之櫻】等劇;電影作品則有【五個暴走的少年】、【漂丿男子漢2】、【神劍闖江湖】、【惡女羅曼死】、【巴黎鞋奏曲】等片。此外,他也創作歌曲,並有諸多樂團Live演出,展現多元才華。

 

他在最新作品【科學小飛俠】當中飾演「大明」,是從國際科學技術廳(ISO)歐洲分部調過來的科學小飛俠,也是羽毛飛鏢的高手。小時候曾與鐵雄及直美一同接受「適任者」訓練,直美更在執行任務時接受了他的求婚。有別原作他的復仇心態是因為父母被惡魔黨所殺,來到本片則出因於一起意外,讓他的未婚妻直美被惡魔黨襲擊而斷送生命,也讓大明他將人生所有一切,全賭在對惡魔黨的復仇當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