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力彩芽 Ayame Goriki  飾演 珍珍

1992827出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,是日本時尚女模、演員及歌手。童年就立志成為模特兒的她,小學四年級即參加2002年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,雖然兩次預選都落選,卻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相中而加入演藝圈,並從20082月開始,成為時尚雜誌《Seventeen》的專屬模特兒。在20111月的電視劇【教我愛的一切】當中,她剪去一頭長髮,以短髮造型示人而備受矚目,也讓她的知名度迅速水漲船高,也讓她在同年7月的【IS~上帝的惡作劇~】中首度擔綱主要演員。其他電視劇作品還有【W的悲劇】、【Beginners】、【八重之櫻】等劇。此外,她也拍攝過許多廣告,並參與綜藝節目及廣播演出,尤其她更奪得「2013年上半年廣告總量排行榜」冠軍,可說是近期迅速崛起的新生代女星之一。

 

2013年最新電影作品【科學小飛俠】當中,她飾演團隊中唯一的女性「珍珍」,而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動作電影。片中她喜歡鐵雄,卻又一直無法跟對方在一起。武器是電磁溜溜球,九歲時就目睹雙親被惡魔黨奪走,而以「石」的適合率來說,她的能力其實比鐵雄跟大明還高,只是情緒不穩定也多少阻礙了她的發展能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