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「肉體美」享譽全亞洲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,自從接演電影《瘋狂假面》之後,便星運大開、新戲一部部接到手軟。不過這回他在新片《科學小飛俠》飾演「五號阿龍」,反而藏起讓人臉紅心跳的「豆皮壽司」,端靠徒手肉搏就把反派惡魔黨打得落花流水。即便他比原作角色的體型稍微再瘦小一些,但為了更符合角色形象,他仍舊聽導演建議,連續一個月狂吞濃油拉麵試圖增肥,卻依舊難掩他性格又帥氣的外表,導演只好讓他再度「解放自我」,在片中上空秀肌肉造福觀眾。不過受封「劇組開心果」的他,卻在訪談時自爆被其他四位主要演員孤立,拍攝特效場面更讓他大呼不是滋味,原來這一切都是服裝顏色惹的禍。而這部持續引發話題的真人電影,也將在本週五(9/13)正式於台灣上映,現在只要上博客來售票網,購買兩張預售票即贈限量A4資料夾。

 

鈴木亮平《科學小飛俠》再現肉體美  狂嗑濃油拉麵為角色增肥

《瘋狂假面》在亞洲各地掀起巨大轟動,也為男主角鈴木亮平的演藝事業創造顛峰。跟動漫作品淵源不淺的他,除了即將在台上映的《科學小飛俠》,最近又接下三池崇史監製、改編自松本光司漫畫作品的電視劇《彼岸島》;以及由園子溫執導,改編自井上三太同名人氣漫畫的電影《東京暴走族》。尤其兩部作品都由他擔綱演出,加上還要在日本宣傳《科學小飛俠》,讓他近期可謂是行程滿檔,滿到連台灣發行商想再邀他訪台宣傳,都可惜被回應檔期卡卡。

 

既然擁有足以撼動全日本的健美身材,鈴木亮平不在片中秀身材,似乎也對觀眾感到十分歹勢。其實他早在小栗旬執導的《五個暴走少年》就一邊當鼓手,一邊解開襯衫鈕扣展露精實身材。直到《瘋狂假面》則恥力全開全程秀大肌,展現肉體美,甚至靠下半身「豆皮壽司」逞兇除惡,讓人感到過癮又害羞。這回則在《科學小飛俠》化身「五號阿龍」,駕駛鳳凰號接應其他四位成員。不過導演佐藤東彌當然也不會埋沒鈴木亮平的肌肉,所以也特地逮到機會讓他「解放自我」,片中一幕療傷時的上空戲,就足以讓觀眾再度一飽眼福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鈴木亮平幾乎是在同一時期拍攝《科學》與《假面》,但兩個角色的身材卻大不相同:瘋狂假面身材緊實,阿龍則更肉感壯碩,也因此讓他在「肉體改造」上花費不少功夫。為了拍《假面》,他先增重再減重再增重,增重15公斤也同時減去大量體脂肪;另一方面,他中途也要拍攝《科學》,導演更特別叮嚀他「這一個月不准瘦、只准胖!」所以讓他連續一個月都在努力增重,而他透露增肥的方法,就是每天晚上狂嗑高熱量濃油拉麵」,果然讓他在那段期間膨風不少,可謂敬業精神一流。

 

鈴木亮平受封《科學小飛俠》開心果  拍片卻慘遭孤立?!


其實這次接演「五號阿龍」,也讓鈴木亮平稍微遲疑了一番,對此他表示:「原作中的阿龍和我外型大不相同,『到底該怎麼演?』這是我最初的疑惑。不過跟導演討論之後,他希望阿龍從又矮又胖的形象,轉變成高大、更具男人味的外表,但依舊還保留原作中那種可愛的特質。」也因為導演的循循善誘,終於讓他突破心防接演這個角色。而他也並非複製原作角色,而是透過不同角度去做嶄新詮釋,再連結到他所飾演的阿龍。他的加入更是劇組福音,因為他的工作態度向來良好,個性也溫和幽默,就連飾演「二號大明」、之前曾跟他合作過《五個暴走少年》的綾野剛也形容他:「以前跟他同台過幾次,是個很直爽的男人。」而飾演「四號阿丁」的濱田龍臣更對他讚譽有佳:「他是既溫柔又風趣的開心果,大家自然就會跟在他身邊,他也就負責整合大家,是個很可靠的大哥哥。」

 

不過眾人口中的這位「開心果」,在面對特效場面拍攝時,竟然慘遭其他演員的排擠?!原來是因為本片透過大量視覺特效,打造出空前絕後的戰鬥場面,於是負責特效製作的「白組」特效工作室,特地運用大量綠幕來做拍攝背景。不過在綠幕前拍戲有項禁忌,就是無法穿綠色的衣服,不然畫面會跟身體融在一起。但阿龍的戰鬥服就是綠色的…因此他只好等其他四位演員在綠幕前拍完,再獨自移動到另外一個藍幕前拍攝,假裝自己跟其他人一起在戰鬥。而那種被排擠在外的孤獨心情,也讓鈴木亮平覺得挺不是滋味,大呼:「咦?大家不是應該一起戰鬥才對嗎?!」也成為他這次拍片的難忘回憶之一。

 

這部氣勢磅礡、動作精采、特效超群的正統英雄娛樂鉅片《科學小飛俠》,即將在本週五(9/13)於台灣正式上映。電影公司也推出超值預售票,只要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雙人套票組(含200元電影預售票兩張),隨票即贈電影版限量A4資料夾乙個。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,敬請把握購買優先良機。本片劇情描述二十一世紀初,「謎之侵略者」在十七天內毀滅近乎半顆地球。此時,一顆被稱作「聖石」的­神秘結晶體,成為人類最後的希望。這顆「聖石」具備能挑選「適任者」的力量,平均每八百­萬人才會選出一名「適任者」,而這群被挑選出來的「適任者」,將被強制聚在一起,並接­受特殊科學忍術訓練。為了消滅侵略者、為了打造究極兵器──這群被「聖石」所操控的科­學忍者部隊,名字就叫作「科學小飛俠」!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