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人氣動漫改編真人版電影《男子高校生的日常》,兩位主要演員菅田將暉、野村周平於昨日(10/19)首度抵台宣傳,展現親民風格與超高人氣。所到之處不僅聚集粉絲,更還有人包車追逐。主角之一的野村周平,昨晚結束位在西門町九五樂府的簽名會後,與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的菅田將暉會合,兩人一同大啖川菜,並對「糖醋里肌這道料理讚譽有佳,大呼「顛覆他們對糖醋里肌的印象」。有趣的是,由於現場只有野村未滿20歲,當面對大家暢飲台啤慶功的時候,他只能乖乖喝可樂,並期待「一滿20歲就要喝啤酒喝通霄!」今日10/20兩人再度合體,參加位在國賓影城@長春廣場的「電影首映見面會」;一到現場,又是被粉絲們的尖叫聲佔據。兩人除了跟粉絲分享來台趣事,更大爆演出結局時的幕後秘辛。尤其現場還有男性粉絲抽獎被抽中,竟情不自禁撲向野村來個「愛的抱抱」,引發女性粉絲再度尖叫。而由於菅田昨日沒有替粉絲簽到名,所以今天特地準備許多簽名球,投向粉絲,只見現場又再度陷入瘋狂,粉絲們爭先恐後想要搶到他們的簽名球。之後野村甚至還跟在場所有粉絲擊掌同歡,與大家度過美好的週日午後。尤其粉絲們搶先觀賞這部將於12月在台上映的電影,觀賞過程更是歡笑不斷,紛紛大呼「太搞笑了」!

 

菅田將暉、野村周平大啖川菜大讚糖醋里肌「顛覆以往印象」

菅田將暉、野村周平首度造訪台灣,主要為新片《男子高校生的日常》在台上映打響宣傳第一炮!昨日參加完「面對面簽名會」之後,野村跟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的菅田會合,一同品嚐川菜料理。只見許多不常在日本吃到的美食紛紛上桌,讓兩人紛紛發出驚呼,尤其一道「糖醋里肌」更是讓他們讚譽有佳。由於日本的糖醋里肌味道比較酸,而且台灣有勾芡且肉質更有彈性,所以兩人一吃到就立刻驚呼:「怎麼可以這麼好吃,顛覆對糖醋里肌的印象!」而且兩人忙了一整天,感覺胃口也還不錯,尤其野村還吃了非常多米飯,一碗接一碗,感覺什麼菜都下飯,十分適應台灣的食物。

 

有趣的是,現場工作人員幾乎都是20歲以上的成年人,只有野村要到今年11月才滿20歲。由於日本人要滿20歲才能喝酒,所以當大家暢飲台啤慶功的同時,未成年的野村只好一旁乖乖喝可樂。不過菅田好兄弟做到底,也捨棄啤酒陪他喝可樂,展現出兩人的超好交情,讓野村因此許下心願:「滿20歲當天,就要喝啤酒喝通霄!」

 

菅田、野村出席《男子高校生》首映男粉絲熱情飛撲「愛的抱抱」


由於菅田將暉昨晚因病缺席簽名會,所以在休養一晚之後,再度與野村周平合體,出席今天位在國賓影城@長春廣場舉辦的「電影首映見面會」。現場座無虛席,看到兩人一現身,又是奉送熱烈的尖叫聲;更有粉絲高舉應援板,為他們加油打氣。有趣的是,兩人首先用中文跟大家問好,菅田原本要說:「我來台灣感覺很幸福。」沒想到因為發音的原因,變成了「我來台灣感覺很『辛苦』。」讓在場粉絲稍稍驚訝了一下,而在得知實情之後,又是抱以歡笑。兩人並接受粉絲提問,分享拍片時的爆笑祕辛。當問到訪台最愛吃的食物,兩人也有志一同回說:「小籠包好吃!」「珍珠奶茶好喝!」而現場也進行抽獎活動,只見一位幸運的男性粉絲被抽中,在來台前領禮物的時候,竟情不自禁給野村一個「愛的抱抱」,也讓在場女性觀眾實在是又羨慕又忌妒。

 

此外,親切的菅田更精心準備許多簽名球投向粉絲,以慰昨日沒參加到簽名會的遺憾。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潮,尤其接到簽名球的粉絲,神情非常激動,大呼真是「有看又有拿」。之後野村還跟在場所有粉絲擊掌同歡,與大家度過美好的週日午後。而菅田在參加完首映會後,隨即於當天晚間1815分,搭乘中華航空CI-222班機返回日本,而野田則將繼續停留一天進行私人行程,並於週一晚間1815分,搭乘中華航空CI-222班機返回日本這部讓影迷們陷入瘋狂的《男子高校生的日常》,也預計將在12月在台上映。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,敬請密切留意蜜蜂工房官方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