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《聽見你的聲音》李鍾碩、《主君的太陽》徐仁國,以及「少女時代」人氣成員俞利共同主演,並且是南韓影史首部以「游泳競技」作為題材的新片《屏息》,自1030起於南韓上映,至今已經收穫超過26億韓圜(約新台幣7300萬元)票房佳績。尤其適逢南韓大考剛結束,加上三位主要演員近期積極出席映後見面會,本片接下來的票房也更加引人期待。李鍾碩與徐仁國在片中不僅展現苦練已久的好身材,胸肌、腹肌、人魚線透過大銀幕一覽無遺;兩人更同時愛上俞利所飾演的音樂美少女,爭事業也爭愛情。對於在片中成為對手,兩位男星對彼此在乎的地方也各有不同:自稱是「棉棒體型」的李鍾碩,最在意自己體格沒徐仁國好;反觀身高矮李鍾碩一截的徐仁國,只要兩人一起拍照,他就會盡量「喬」角度,讓自己看起來跟李鍾碩一樣高。而這部充滿話題的新片,如今也已經有台灣片商引進,預計將於1213在台上映。

 

南韓影史首部游泳電影  《屏息》勇奪本土新片首週票房冠軍

《屏息》可說是2013南韓下半年最受觀眾期待的電影之一。由新銳導演趙容善執導,劇本則由打造出《7號房的禮物》、《火燒108大樓》等一系列動人作品的劉英亞執筆。劇情融合夢想、友情、親情等元素,並透過「遊泳」這個律動感十足的運動類型,為觀眾呈獻感人至深、笑中帶淚的觀影享受。也因為話題、噱頭不斷,讓本片預告發佈之後,首日點擊率就爆破87萬次,輕鬆刷新《偉大的隱藏者》(63萬)、《神偷大劫案》(41萬)等話題佳片的預告首日點擊紀錄。而在電影預售成績方面,本片也擊敗《地心引力》(Gravity)等好萊塢強片,數度蟬聯預售榜冠軍;更連續多天穩坐南韓各大入口網站的搜尋榜冠軍寶座!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也引發國際各大片商爭相搶購版權,讓本片還未在韓上映,版權就狂銷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越南等地。而本片於首爾進行VIP首映會時,更吸引少女時代、TEEN TOPJewelry、金宇彬、鄭有美、李寶英、南寶拉等巨星到場支持,足見本片不只吸引粉絲、民眾、片商,更在演藝圈中引起莫大關注。當然本片也不負眾望,成功坐上本土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寶座,截至目前已經收穫超過26億韓圜票房。尤其韓國觀眾在觀賞完本片之後,更紛紛給予「一部睽違已久,清新又感人的青春電影」等好評。

 

本片最引人注目之處,莫過就是閃亮無比的演員陣容。從歌唱比賽出身,擁有歌手、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徐仁國,在片中飾演一位因故放棄遊泳的天才型泳將。而以「大勢暖男」融化眾多少女心的李鍾碩,則在片中飾演自尊心強烈、擁有高、富、帥瀟灑魅力的國家游泳隊潛力之星。這兩位人氣男星,在2013上半年分別主演電視劇《主君的太陽》及《聽見你的聲音》,收視率都屢創新高,在在證明兩人的收視與票房號召力。本片既然以「游泳」作為主題,導演更大方放送養眼鏡頭,讓兩位人氣男星穿上四角緊身泳褲,展露結實胸肌、腹肌、人魚線。此外,女主角則由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人氣成員俞利擔綱,除了飾演夢想成為音樂家的氣質美少女,更徘徊在徐仁國與李鍾碩兩人的愛情較量當中。這段兩男一女的三角愛戀習題,究竟要如何發展下去?也是本片一大看點。

 

《屏息》男星尬身高比肌情  「棉棒肌」李鍾碩盛讚徐仁國「大肌肌」


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也是徐仁國與俞利首度主演電影。徐仁國對此表示:「第一次閱讀劇本,就對這個角色非常好奇,尤其角色的情感幅度很寬,讓我覺得一定要去挑戰。對於首度擔綱主角,我有非常沉重的責任感,也讓我迫切想要跟角色拉近關係,試圖沉浸在角色當中。我想這部電影,勢必將會成為我的人生轉捩點。」至於飾演夢想成為音樂家,美貌與唱功兼備的俞利,也跟著透露:「雖是第一次主演電影,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,但一想到電影誕生前的拍攝場面,還有許多工作人員的熱情付出及努力,都讓我更想以新人演員的心態去全力以赴。」

 

而在片中亦敵亦友的李鍾碩與徐仁國,兩位男星也從電影角色中的競爭,延燒到幕後拍攝與宣傳時的較勁。擁有186公分高挑身材的李鍾碩透露:「因為片中有很多沒穿衣服的戲,所以讓我對自己的身材特別在意。尤其我的骨頭本來就很細,所以跟仁國站在一起時,我就像是根又細又白的棉花棒。所以電影拍攝時,只要他沒吃飯,我就跟著不吃飯,並更積極去做運動。」而他的「棉棒體型」也惹來徐仁國羨慕,讓徐仁國進一步表示:「不過我比較在乎身高,尤其我比李鍾碩矮,所以每次拍攝都會姿勢喬半天,但最後還是沒有比他帥。」兩位男星的既謙虛又逗趣的爆料,也引來現場工作人員的一片歡笑。

 

這部闡述夢想與勇氣的感人游泳電影《屏息》,預計將在1213於台灣正式上映,觀眾屆時也將充分感受到影片帶來的滿滿陽光、青春與活力。劇情描述元日(徐仁國飾演)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,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,因為使用獨門「屏息游法」而意外身亡;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。父母雙亡讓元日大受打擊,也讓他放棄游泳,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。父親的好友在錫(朴哲民飾演)看不下去,於是鼓勵他進入體育學校,並加入游泳隊繼續游水天賦。游泳隊裡,他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(李鍾碩飾演)。佑相因為衝動闖禍,被國家游泳隊除名,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,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。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,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,成為國家游泳隊的明日之星。因此元日的回歸,讓佑相備感威脅,尤其兩人還同時愛上在錫的女兒靜恩(權俞利飾演),更讓兩人燃起競爭的熊熊烈火。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,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,也即將展開愛情、友情之間的對決。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