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坎城最幼齒影帝」柳樂優彌,昨日(11/30)與日本時尚雜誌《mina》當家女模吉倉葵,首度訪台為共同主演新片《青春殘愛物語》宣傳。兩人此行展現親民作風,絲毫沒有影帝與名模架子。訪台首日,除了緊鑼密鼓的媒體訪問,兩人也大啖道地台灣美食,柳樂更如願喝到想喝的酸辣湯,吉倉甚至體驗了腳底按摩,「初夜」可說是十分精彩,尤其吉倉更對圓山大飯店的氣派驚呼連連。兩人今日則出席本片首映,不僅跟粉絲相見歡,更大方分享拍片秘辛,吉倉尤其對台灣民眾為了甜甜圈而大排長龍的場面印象深刻。兩人預計明日(12/2)下午15:30,搭乘日本航空JL-098班機返回日本,結束三天兩夜的精彩台灣首訪。

 

吉倉葵名模十連拍發威  驚嘆圓山飯店之雄偉  腳底按摩小case

為了宣傳明年13在台上映的《青春殘愛物語》,柳樂優彌與吉倉葵首度造訪台灣,進行三天兩夜密集宣傳。才一出機場,兩人就立刻投入緊鑼密鼓的媒體訪問。值得一提的是,採訪途中如遇拍攝環節,吉倉立刻展現名模架式,進逼「十連拍」的連續拍照Pose,攝影師根本不用指導,只需連按快門即可,也讓一旁的柳樂優彌十分佩服,而工作人員更是對她的專業表現讚譽有佳。

 

結束首日在下榻晶華酒店的訪問之後,晚餐則轉戰圓山大飯店,享用道地台式料理。只見吉倉葵才剛踏進飯店大門,就又驚又喜地驚呼氣派大廳「超厲害!」立刻拿起相機拍照留念。年輕的吉倉雖是人氣名模,但她待人謙和有禮,工作又相當認真,個性更是直率可愛,博得眾人一致好評。看到滿桌如雞湯、炒飯、小籠包、煎餃等美食,也讓她一口接一口大呼「好好吃!」接著立刻又抓起手邊的相機,繼續把美食們給拍下來紀念。此外,柳樂也如願嚐到期待已久的酸辣湯,並對酸辣湯獨特的口感留下深刻印象。緊接著,吉倉更約部份工作人員一同體驗台式腳底按摩,而她修長纖細的雙腿,看似有點弱不禁風,讓人擔心這樣的小女生,難道不會怕痛嗎?沒想到吉倉也掛保證,表示自己在《青》片扮演田徑社社員,現實生活也是馬拉松健將,所以腳底按摩對她來說,無疑是小菜一碟!

 

《青春殘愛物語》首映會  柳樂優彌、吉倉葵與影迷親密相會


兩位影星今天出席位在國賓影城@長春廣場舉辦的《青春殘愛物語》首映會。只見不少影迷慕名而來,現場座無虛席,只為感受影帝與名模的銀幕風采。影迷看過電影之後,都給予本片極高評價,並力讚兩位演員表現超專業!尤其本片著重女主角心理描寫,十分貼近女性心情,因此讓不少女性影迷被震撼劇情給感動,甚至淚灑影廳。而在映後座談的時間,影迷也爭相舉手發問,並對柳樂優彌的角色非常好奇。面對影迷提問,柳樂坦言雖然他的角色吃力不討好,但身為一位演員,能夠演到這樣的角色,讓他感到非常幸福,言談舉止無一不透出影帝風範,迷倒所有影迷。

 

至於在片中飾演單純女高中生的吉倉葵,雖然片中打扮簡單樸素,但見面會則以一襲黑色連身褲裝驚喜現身,施展她當家女模的魅力,也讓現場觀眾直呼超卡哇伊!吉倉葵並透露此次訪台,印象最深的就是「食物」,尤其今天搭車路過松菸誠品,目睹民眾為了免費甜甜圈而萬人空巷的排隊現場,也著實讓她大開眼界。行程豐富的兩人,預計明日(12/2)下午15:30搭乘日本航空JL-098班機返回日本,結束三天兩夜的精彩台灣首訪。

 

即將在明年13上映的《青春殘愛物語》,劇情描述經歷喪父之痛的初實(吉倉葵飾演),跟隨嚴厲的律師母親搬到偏遠鄉村。熱愛跑步的她,與好友麻里一同加入馬拉松校隊。新生活讓初實感到孤單寂寞,但在自我訓練期間,她偶然遇到以回收廢紙維生的年輕男孩隆太郎(柳樂優彌飾演),二人漸生情愫並越走越近。然而這個時候,隆太郎卻對初實做出一件可怕的事情,不僅讓初實大受打擊,也讓兩人從此分隔兩地。初實身邊的人,都無法明白她的悲痛有多深,就連她的母親也不知所措。無法原諒隆太郎的初實,心中卻又好想再見到對方。於是她做出一個重要決定,讓她得以好好再繼續生活下去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