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住呼吸,破浪前行,決戰泳池終點線!

【屏息】是南韓影史首部以「游泳競技」為主題的電影,也是2013南韓下半年最受觀眾期待的電影之一。由新銳導演趙容善執導,劇本則由劉英亞執筆。這位曾打造出7號房的禮物】、火燒108大樓】等無數感動人心作品的劇作家,這回在片中融合夢想、友情、親情等戲劇元素,更透過「遊泳」這個律動感十足的運動類型,為觀眾呈獻感動、青春、愉悅與清新的觀影享受。

 

本片最引人注目之處,莫過就是閃亮無比的演員陣容。從歌唱比賽出身,擁有歌手、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徐仁國,在片中飾演一位因故放棄遊泳的天才型泳將。而以「大勢暖男」融化眾多少女心的李鍾碩,則在片中飾演自尊心強烈、擁有高、富、帥瀟灑魅力的國家游泳隊潛力之星。這兩位人氣男星,在2013上半年分別主演電視劇【主君的太陽】及【聽見你的聲音】,收視率都屢創新高,在在證明兩人的收視與票房號召力。

 

除了兩大俊美男星壓陣,本片當然不乏氣質美女相伴。由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人氣成員俞利擔綱女主角,除了飾演夢想成為音樂家的氣質少女,更徘徊在徐仁國與李鍾碩兩人的愛情較量當中。這段兩男一女的三角愛戀習題,究竟要如何發展下去?也是本片一大看點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並集結朴正哲、朴哲民、申民哲、金在湧,以及美少女組合「DalShabet」成員趙雅英等中、新生代演員合力演出,更是徐仁國與俞利的電影初主演作品。種種噱頭,都讓本片還未正式上映,就早已引發粉絲們的瘋狂熱議。

 

本片可說是極品美男、美女看到飽,而且既然以「游泳」作為主題,導演更大方放送養眼鏡頭,讓徐仁國、李鍾碩等人氣男星穿上四角緊身泳褲,展露出結實胸肌、腹肌、人魚線,而這群人氣男星的魅力,也將透過大銀幕一覽無遺。而且劇組更為了這部電影,遠赴菲律賓取景拍攝,讓觀眾充分感受到滿滿的陽光、青春與活力。

 

也因為話題、噱頭不斷,讓本片預告才剛發佈,首日點擊率就爆破87萬次,輕鬆刷新【偉大的隱藏者】(63萬)、【七號房的禮物】(41萬)、【神偷大劫案】(41萬)等話題佳片的預告首日點擊紀錄。而在電影預售成績方面,本片也擊敗【地心引力】(Gravity)等眾多好萊塢強片,數度蟬聯預售榜冠軍;更連續多天穩坐南韓各大入口網站的搜尋榜冠軍寶座!而本片於首爾進行VIP首映會時,也吸引少女時代、TEEN TOPJewelry、金宇彬、鄭有美、李寶英、南寶拉等巨星到場支持,足見本片不只吸引粉絲、民眾,更在演藝圈中引起強大關注。當然本片也不負眾望,成功坐上本土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寶座。如今這部話題作品終於將在台灣盛大上映,勢必也將讓您屏息期待、震撼您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