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仁國Seo In-guk 飾演 拒絕面對挑戰的昔日游將元日

「比賽還沒結束,就算倒下,再站起來不就好了?」

19871027出生於南韓,是韓國知名歌手及演員。2009年於選秀節目【Super Star K】第一季奪得冠軍,隨後出道發行多首歌曲,都迅速席捲各大排行榜,並被業界譽為「大勢男歌手」。除了音樂方面的傑出表現,徐仁國在戲劇演出的成績更是不容忽視。2012年接演電視劇【愛情雨】,在劇中以淳樸方言,配上精湛演唱技巧打動所有觀眾的心,雖然是首度挑戰戲劇演出,仍然獲得導演及觀眾的大力支持。同年再度於電視劇【請回答1997】當中與鄭恩地大談動人戀情,自然不做作的演技,更讓他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「最佳新人男演員」與「最佳人氣男演員」雙重入圍肯定,也讓他的人氣與事業一飛衝天。之後更因為演出2013年的電視劇【主君的太陽】,在劇中詮釋外型出眾、品格正直的保安隊長,因而獲得更多女性粉絲的喜愛。

 

不斷嘗試各類型演出的徐仁國,2013年接演首部大銀幕電影【屏息】,在片中飾演過去所有人都認同的游泳天才,卻因為一起意外,讓他放棄游泳,過著沒有夢想的生活。也因為父親好友的鼓勵,讓他進入體育學校,還在那邊遇到昔日競爭對手,不過他總是有意想避開對方的正面對決。他最終能否重現過往輝煌?是否可以奪得暗戀已久青梅竹馬的芳心?都是全片情節的精彩看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