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Lee Jong-suk  飾演  不斷挑戰自我的國民泳將佑相

「就算倒數第一,也要為了得到第一來參加比賽!」

1989914出生於南韓,是韓國知名模特兒及演員。16歲在街頭被星探發現,因此進入模特兒界,並在同年登上「Seoul Collection」的舞台,而他也是同期年紀最小的時裝男模。除了模特兒之外,其實他更為人所知的是演員身分。2010年先後演出電視劇【檢察官公主】和【秘密花園】,186公分的高挑身型,以及花美男般的俊秀外貌,讓他一現身就備受觀眾注目。尤其他在【秘密花園】飾演高傲音樂人,精確掌握簡短台詞,讓他憑靠該劇迅速竄紅。2012年再分別接演【我最美麗的時候】與【2013麻辣一班】,演員生涯在穩定中求發展。而真正讓他爆紅的作品,莫過就是2013年引領收視熱潮的【聽見你的聲音】。他在該劇詮釋超能力少年,展現出更加嫻熟的演技,也讓他獲得各界讚譽,並被美譽為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國民守護者」,成為2013年人氣最旺的大勢男星。

 

除了電視劇演出之外,他也跨足廣告、綜藝、主持等領域,並在2010年開始演出電影,作品有【校園鬼】、【朝韓夢之隊】、【R2B:獵鷹行動】、【觀相】等片。而最新主演電影【屏息】,也是他繼以「乒乓球」為主題的【朝韓夢之隊】後,再次主演的運動類型電影。他在片中飾演擁有冷酷魅力的「國民水男孩」,也是國家游泳代表隊的明日之星,不過卻因為某個事件,讓他被國家游泳隊除名,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,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。對於拍攝游泳電影時常要打赤膊,他更是做足身材管理,平時只吃雞胸肉果腹,只為了打造游泳選手才會有的精實體格,也再度證明他身為演員的敬業與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