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俞利Kwon Yoo-ri  飾演  夢想成為音樂家的真命天女靜恩

「我自己決定要成為怎樣的人,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作主!」

1989125出生於南韓,是韓國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,擅長性感舞蹈;也因為皮膚黝黑,讓她在團體中有「黑珍珠」之稱。2007年出道至今,人氣已經居高不下;除了團體當中的音樂表現,她個人也有不少廣告代言及主持工作。2012年首度主演電視劇【時尚女王】,讓她獲得2012SBS演技大賞「新星獎」,以及201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「女子人氣獎」,無疑肯定她在戲劇方面的表現。

 

電影演出方面,她曾在2007年客串演出Super Junior主演的【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】。2013年的【屏息】,則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部電影主演作品,於片中飾演對音樂懷抱夢想,並擁有爽朗個性與清純外貌的美少女,更將與徐仁國、李鍾碩共譜曖昧三角戀情。此外,本片兩首歌曲Bling Star〉〈Twinkle Twinkle〉也都由她演唱,展現出充滿情感的歌唱實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