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南韓「新一代國民初戀」之稱的男星李鍾碩,光是2013年就拍攝五部電影、電視作品,可謂炙手可熱的大勢男星。由他所主演的電影《屏息》,已於本週五(12/13)正式在台上映;而他近期投入拍攝新片《熱血沸騰的青春》,個人款海報也於週五釋出。只見他在海報中頂著中分頭,扮演一眨眼就可以迷倒萬千少女心的高校花心男,復古打扮多少有些雷人,但比照他在《屏息》的孤傲游泳選手形象,也再度證明他戲路的寬廣與演技的多樣。其實李鍾碩私下卻是個愛裝可愛的小帥哥,拍攝《屏息》更是不斷對劇組同仁撒嬌,甚至使出「親密咬功」活絡跟眾人的情感,就連一起演出的徐仁國與「少女時代」俞利,肩膀與手臂都曾留下被他咬過的痕跡,也讓兩人對他突如其來的「咬功」印象深刻。尤其愛咬別人肩膀的李鍾碩,也透露最滿意自己鎖骨到肩膀的部分,但如果要他幫自己的身材打分數,他只給自己30分,並謙虛表示還要以前輩蘇志燮為目標,有許多努力的空間。

 

李鍾碩「咬功」發威認證友誼  俞利、徐仁國無奈齒痕上身

李鍾碩在《屏息》當中飾演全心追求第一的游泳國手「佑相」,角色高傲自負,甚至是家境優渥的富二代。他在片中愛上俞利飾演的音樂美少女,與徐仁國展開一段追女大對決。即便三角戀情讓三人關係非常緊張,但三位演員私底下卻互動非常良好。尤其三人年齡相仿,一回生二回熟,很快就成為好朋友。然而比起朋友之間的擁抱,李鍾碩表現友誼的方式反倒更加另類,除了時常裝可愛、跟工作人員撒嬌,更使出「親密咬功」來活絡劇組人員之間的情感。如果有幸被李鍾碩咬到,一方面也代表獲取他的友誼認證。

 

面對突如其來被咬,俞利曾驚訝透露:「李鐘碩對男女老少都會撒嬌,而他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咬人,我的手臂就曾經被她咬過。」面對俞利爆料,李鍾碩也說明:「沒有別的意思,我從小就會對一些熟絡的朋友,咬他們的胳膊來表示友好。」他更進一步補充:「其實也是避免雙方NG之後的尷尬,那就由我來裝可愛吧。」不僅俞利的手臂曾留下李鍾碩的齒痕,就連徐仁國的肩膀也慘遭李鍾碩「齒襲」。雖然徐仁國當下頭頂冒出許多問號,但也覺得對方像個純真的小朋友,讓他趕緊回應:「衣服很髒,別再咬了!」看來現實生活當中,李鍾碩喜愛主動出擊,也和他在《屏息》片中積極追求俞利的形象頗為一致。

 

李鍾碩《屏息》大秀自豪肩線  面對蘇志燮自評身材30


為了拍攝《屏息》,李鍾碩花了多月時間練習泳技,更從原本的旱鴨子變身水中蛟龍,身材因此變得更好。不過追求完美的他,透露自己平常並不愛運動,放假時更喜歡關在家裡當宅男。不過當問到自己滿意身體哪個部位,他則透露喜歡自己從鎖骨到肩膀的線條,甚至逗趣地只給自己身材30分,並開玩笑說:「但還是無法超越前輩蘇志燮的肩線。」言下之意,也透露他以蘇志燮作為榜樣的決心。而他在《屏息》片中,將有許多裸露上身的養眼畫面,也值得觀眾進戲院,認證他感到滿意的肩線美。

 

這部由李鍾碩、徐仁國、俞利主演,被譽為「2013年最好看韓國電影」的《屏息》,目前正在台灣熱映當中。劇情描述元日(徐仁國飾演)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,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,因為使用獨門「屏息游法」而意外身亡;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。父母雙亡讓元日大受打擊,也讓他放棄游泳,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。父親的好友在錫(朴哲民飾演)看不下去,於是鼓勵他進入體育學校,並加入游泳隊繼續游水天賦。游泳隊裡,他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(李鍾碩飾演)。佑相因為衝動闖禍,被國家游泳隊除名,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,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。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,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,成為國家游泳隊的明日之星。因此元日的回歸,讓佑相備感威脅,尤其兩人還同時愛上在錫的女兒靜恩(權俞利飾演),更讓兩人燃起競爭的熊熊烈火。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,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,也即將展開愛情、友情之間的對決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