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譽為「2013年最好看韓國電影」的《屏息》,在李鍾碩、徐仁國與「少女時代」俞利等超人氣韓星的加持之下,上週五(12/13)終於在台灣正式上映,並獲得相當亮眼的票房佳績。雖然大台北地區只有五家戲院上映,但光是三天票房總合(13日至15日)就已突破53萬,全台票房更勇破百萬大關,並持續攀升,也超越今年眾多韓片在台灣的開片票房紀錄。男主角之一的徐仁國,也特別心繫台灣觀眾,除了日前為台灣影迷錄製影音問候留言,更在台灣上映日當天,特地委託韓國片商寄來一張他的親筆信合照,除了再度催票以外,更感謝台灣民眾對他的支持。這部已經讓台灣數千觀眾感動落淚的話題新片,也持續在台灣熱映當中。

 

《屏息》魅力橫掃全台戲院  觀眾自爆首週看三遍哭三遍

雖然全台只有11家戲院小規模上映(大台北五間,外縣市六間),然而《屏息》挾帶媒體、影評人及觀眾的一面倒好評,也讓本片首週末幾乎場場爆滿,尤其週五許多只放在小廳放映的戲院,更從週六開出大廳來消化排隊買票的人潮,也依舊有許多場次宣告滿座。再者,本片是李鍾碩、徐仁國兩位人氣男星首度共同演出的作品,除了笑中帶淚的精采演技之外,更在片中大秀健美胴體,因而吸引大量女性觀眾慕名朝聖,也讓電影放映當下,影廳內不時傳出觀眾的尖叫與啜泣聲,也讓同場觀賞的男性觀眾嘖嘖稱奇,以為自己誤闖了哪場粉絲同樂會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許多觀眾看完本片,都紛紛在網路上大呼自己因為劇情太感動,因而淚灑影廳;甚至還有觀眾之前就在韓國看過,之後更回台灣再看一遍;甚至還有觀眾趁週末揪團看三遍,並自爆自己看三次哭三遍。許多觀眾都力讚被徐仁國精湛的演技給嚇到,尤其在片中傻里傻氣的模樣更是惹人憐愛;李鍾碩孤傲、自負,卻又不時展現帥氣魅力的演技,也讓人難以抵擋;更有許多少女時代的粉絲,為了搶看俞利首度主演的這部作品,還特地揪團一同進戲院支持,看完也大呼她在片中超漂亮、超淘氣,而且連唱兩首主題曲都超級好聽,更也被徐仁國與李鍾碩的演技感動到不行,因而正式成為兩人的粉絲。也因為觀眾們的鼎力支持,讓《屏息》的魅力仍持續橫掃全台當中!

 

《屏息》宣傳大使徐仁國  再寫親筆信向台灣影迷索愛


另一方面,徐仁國可說是《屏息》的「宣傳大使」。就當俞利在忙少女時代的宣傳行程、李鍾碩在趕拍新片的情況之下,宣傳重擔也落到他的身上。因此本片在韓國上映時,都時常看到他與另外兩位男配角申民哲、金在湧勤跑戲院,與觀眾進行映後座談。尤其日前大鐘獎頒獎典禮,三帥更是一同現身紅毯,引起許多影迷的尖叫聲。

 

雖然徐仁國這次無法訪台宣傳《屏息》,但心繫台灣觀眾的他,也特地錄製影音留言跟台灣觀眾問好,以解台灣粉絲們的相思之苦。就當台灣片商認為演員們能錄製影音,已經很有誠意之際,沒想到在電影上映當天,又從韓方收到徐仁國的一張照片。只見照片當中,徐仁國與一張簽名板照,板子上除了自己的簽名,更留有一句:「台灣的粉絲們,請給《屏息》更多的關愛吧。」因此讓台灣片商又驚又喜,感受到徐仁國對台灣觀眾滿滿的誠意,以及希望本片在台灣能夠大賣的期許。

 

這部由李鍾碩、徐仁國、俞利主演,被譽為「2013年最好看韓國電影」的《屏息》,目前正在台灣熱映當中。劇情描述元日(徐仁國飾演)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,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,因為使用獨門「屏息游法」而意外身亡;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。父母雙亡讓元日大受打擊,也讓他放棄游泳,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。父親的好友在錫(朴哲民飾演)看不下去,於是鼓勵他進入體育學校,並加入游泳隊繼續游水天賦。游泳隊裡,他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(李鍾碩飾演)。佑相因為衝動闖禍,被國家游泳隊除名,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,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。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,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,成為國家游泳隊的明日之星。因此元日的回歸,讓佑相備感威脅,尤其兩人還同時愛上在錫的女兒靜恩(權俞利飾演),更讓兩人燃起競爭的熊熊烈火。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,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,也即將展開愛情、友情之間的對決。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