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述撲水少年因為父親在比賽中逝世,從此痛恨游泳,但最終化解心結,甚至以亡父獨創的「屏息遊法」,創下奧運選拔賽佳績的電影《屏息》,在韓國上映後口碑不俗,更激勵許多人生面臨困境的觀眾,給予他們勇氣重啟嶄新人生。本片目前也在台灣熱映,更獲得許多影評人與觀眾的大力讚賞,不僅認為電影開創運動電影嶄新格局,讓許多台灣同類型電影相形失色,更給予主要演員的演技高度肯定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更鼓勵飾演「元日」,並從頭到尾脫衣服大秀健美好身材的男主角徐仁國,完全看不出來他在出道以前,一度曾是體重飆達86公斤的小胖弟,甚至還經歷一段「圓夢低潮期」。如今他瘦身、健身有成,也毫不諱言表示:「這部電影將會是我的演藝事業里程碑」而這部啟發自真人實事的電影《屏息》,台灣片商目前也正在舉辦票根回函抽獎活動,被抽到的幸運影迷都有機會獲得內含電影周邊資料夾,與少女時代演唱會CD等贈品的「屏息福袋」。內容十分豐富,片商也呼籲觀眾趕緊進戲院觀賞電影,並踴躍參加活動!

 

魔鬼削脂21公斤  徐仁國《屏息》脫衣首登大銀幕

懷抱星夢的徐仁國,從小就不斷參加經紀公司選秀。縱使唱功了得,卻始終因為最重達86公斤的肥胖體型,而被經紀公司打回票。20歲參加2PM所屬經紀公司「JYP」的選秀會被刷下,讓他一度絕食,甚至用手指挖喉嚨催吐,差點傷到自己的好歌喉,更差點得了厭食症。雖然因此讓自己瘦了一些,22歲再接再厲參加《Super Star K》歌唱比賽奪冠,卻還是被評審之一,也是Big Bang所屬「YG娛樂公司」的老闆楊賢碩奉勸要減肥:「減完你就會紅!」聽話的徐仁國果然照辦,開始進行精密的減重計畫:揚棄過去不健康的催吐減肥,改以嚴格的飲食與體重控制,瘦到如今65公斤的標準體重。而他這股愛吃卻又有高度減肥毅力的傻勁,也被新銳導演趙容善相中,邀他在新片《屏息》飾演昔日前途光明,中間卻抑鬱失志的男主角元日,並成功詮釋出這個喜歡吃肉,卻又樂觀擁有好心腸的運動少年。

 

身高180公分的他,如何從86公斤,瘦到65公斤呢?當然除了瘋狂運動之外,他也謝絕澱粉類食物,早餐改吃蘋果配蛋清,午餐以簡單的生菜沙拉果腹,到了晚上則吃番茄配豆腐。飲食完全以自然、清淡為主,就這樣吃了快半年,如今終於達到65公斤的完美體態,一甩過去肥胖陰影,也讓他更有自信,得以在演藝生涯首部電影《屏息》當中,大方脫上衣,秀出精壯好身材。同時,他也為本片進行不亞於職業選手的魔鬼游泳訓練,更是把他的身體線條打理得更加完美。而這段嘔心瀝血的減重之路,對照他在片中角色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形象,也真是不謀而合。尤其以本片感動人心的情節,搭配如李鍾碩、申民哲、金在湧等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們,一同穿泳褲大秀身材,無疑也是送給觀眾們的特別獻禮。

 

片商催票大放送  回寄票根就有機會獲得《屏息》周邊福袋禮

正於台灣感動上映中的《屏息》,片商為了感謝所有來觀賞電影的觀眾,特地網羅本片周邊好禮大放送!除了男主角李鍾碩與徐仁國的電影L型資料夾各一款外,還有知名品牌「Arena」提供的運動吸水毛巾乙條、韓國原版及台版電影精美DM,更還有女主角俞利所屬團體「少女時代」的「2011 GIRLS' GENERATION TOUR LIVE CD」一張,市價總值超過800元,將會有十二名幸運兒可以獲得。如欲參加的觀眾,只要在自己的臉書上張貼《屏息》預告,並以明信片貼上本片首輪電影票根乙張(影印無效),並在明信片上寫下自己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臉書帳號名稱與收件地址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活動將在27日截止(以郵戳為憑),片商也再度呼籲想獲得精美周邊商品的觀眾,趕緊觀賞電影並參加活活動詳情可連結本網址查

 

這部讓人笑中帶淚的精采之作《屏息》,目前仍在台灣感動上映當中,片商也呼籲觀眾務必趁早觀賞,以免向隅。劇情描述元日(徐仁國飾演)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,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,因為使用獨門「屏息游法」而意外身亡;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。父母雙亡讓元日大受打擊,也讓他放棄游泳,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。父親的好友在錫(朴哲民飾演)看不下去,於是鼓勵他進入體育學校,並加入游泳隊繼續游水天賦。游泳隊裡,他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(李鍾碩飾演)。佑相因為衝動闖禍,被國家游泳隊除名,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,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。其實也因為元日放棄游泳,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,成為國家游泳隊的明日之星。因此元日的回歸,讓佑相備感威脅,尤其兩人還同時愛上在錫的女兒靜恩(權俞利飾演),更讓兩人燃起競爭的熊熊烈火。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,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,也即將展開愛情、友情之間的對決。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