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倉葵 Aoi Yoshikura  飾演 木下初實

1994年出生於神奈川縣,高挑身材讓她活躍於女性時尚雜誌《mina》,也因為獨特的氣質與亮眼的外貌,讓她很快就獲得廣告、電視劇與電影的演出機會,更曾與福山雅治一同合作人氣電視劇【破案天才伽利略】,是近期最為活躍的新人女演員之一。2013年接演【青春殘愛物語】,也是她的電影初主演作品。她在片中飾演熱愛跑步的少女,卻因為一次意外邂逅,讓她迷失在愛情與道德的膠著當中。富有層次的角色性格,也讓她演來大呼過癮,並讓觀眾驚豔不已。

 

 

柳樂優彌 YuyaYagira  飾演 野口隆太郎

1990年出生於東京都,2004年以是枝裕和執導的電影【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】,榮登第57屆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寶座,同時也是歷屆坎城影展當中,最年輕的影帝紀錄保持者,更是首度獲得此項殊榮的日本演員,因而讓他一夕成名,此後戲劇、廣告邀約不斷,並曾主演【星星少年】、【風味絕佳Sugar & Spice】、【戰慄迷宮3D】等片。他在2013年的最新電影【青春殘愛物語】當中,飾演懷抱過往傷痛的廢紙回收少年,也是他睽違三年,再度回歸影壇的最新力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