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也在個人部落格中,透露自己元旦到神社參拜,抽到運勢中等的「末吉」籤,表示:「我想應該是會逐漸變好的一年吧!」不過她在主演新片《我的恐怖室友》當中,運勢可就沒這麼好了。不僅一開始就被高良健吾的角色開車衝撞、重傷送醫治療;更不小心與「恐怖室友」深田恭子住在一起,被捲入一連串懸疑殺人事件。就算她在片中宛如抽到「大凶」得下下籤,但編導還是非常體恤她的辛勞,特地為她安排兩場勁爆吻戲:不僅高良健吾會情不自禁摟她肩膀獻吻,深田恭子更有在夜店與她舌吻的激情演出。回憶起「左右逢源」的兩場吻戲,北川景子透露:「演完好害羞,深田的嘴唇好柔軟,比跟男生接吻更爽!」而這部充滿話題的驚悚新作,也即將在110日於台灣盛大上映。

 

高良健吾衝撞北川景子  撞出《我的恐怖室友》曖昧情

理應是敵對關係的受害者與肈事者,沒想到卻因為一場車禍,「撞」出愛的火花?高良健吾在《我的恐怖室友》當中,飾演導致北川發生車禍的元凶,卻也是個性情溫和,並在事後對北川展現多方關心的好青年。不「撞」不相識的兩人,之後甚至發展出曖昧情:高良不僅幫失業的北川找到工作,更還因為北川遇到一連串驚悚事件感到無助,情不自禁摟住了她的肩膀,主動獻吻安慰對方。

 

對於如此不可思議的和諧關係,高良也表示:「拍戲過程中,我一直尋找和摸索這個角色最適合的感覺。其實很懷疑自己的理解能力,感覺好像被騙了一樣。然而最有意思的是,當我越讀劇本,感覺劇情就越跟自己想像的結果完全相悖。『下一秒究竟會是什麼?』意外的結局也讓我恍然大悟。」一番話也反映出本片編導超凡的劇本編撰能力。此外,坦言拍戲過程很快樂的高良,也進一步透露跟兩位女主角合作的感覺:「我看她們私下關係很好,沒想到一開拍馬上變臉,氣氛也變得緊張起來,讓我懷疑她們真的感情有這麼好?!」更還下了「女生發狠起來,果然很可怕」的註解,言下之意也力贊了北川跟深田的出眾演技。

 

北川景子被《恐怖室友》深田恭子靈舌翻攪:「比跟男生接吻更爽」


值得一提的是,北川景子在《我的恐怖室友》不僅被高良健吾侵襲雙唇,更也被深田恭子激情奪吻,成為全片勁爆看點之一!北川與深田在片中,因為一同租屋展開不尋常關係;其中一幕夜店場景,深田更在沙發上抱著北川的頭,並貪婪地舌吻北川好多秒。對於這場勾人魂魄的舌吻戲,北川笑說:「一想到要跟深田女神接吻,我就緊張得心臟砰砰作響,而且親完之後好害羞,她的嘴唇好柔軟。」而第一次跟女生接吻的深田,也嬌羞地說:「其實北川的嘴唇也很軟。」尤其當北川上其他節目宣傳本片時,更對主持人表示這場吻戲:「比跟男生接吻更爽!」讓人興奮不已又想入非非的言論,也默默暗示相較與高良健吾接吻,深田恭子的吻似乎「讓她更有感覺」。

 

「您最喜歡的好朋友,說不定就是最可怕的人。」這部充滿懸疑、猜忌、步步驚心的《我的恐怖室友》,即將在110日於台灣驚悚上映。劇情講述派遣職員萩尾春海(北川景子飾演),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治療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她腿部骨折,頭部也受劇烈撞擊。住院期間,春海得到護士西村麗子(深田恭子飾演)無微不至的照料,也讓這兩個首度相遇的女子逐漸熟識,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。出院那天,麗子主動邀請春海跟她合租房子。麗子的溫柔體貼,讓春海打從心底感到陣陣暖意,決定與她成為室友。然而,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,春海也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有時麗子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,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,彷彿被另一個人附身。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,豈料之後更發生許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,甚至發展為殺人事件。手足無措的春海,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,她該要如何脫離險境?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