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川景子 Keiko Kitagawa  飾演 萩尾春海

1986822出生於兵庫縣,是日本知名模特兒與女演員。2003年因為參加少女雜誌《Seventeen》在日本的比賽,最後贏得「Miss Seventeen 2003」的頭銜,也隨即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。同年,她以電視劇【美少女戰士】作為演員出道作品,之後則轉戰大銀幕,演出【間宮兄弟】、【水生花】【櫻桃派】【二分之一的友情】【東京大惡鬥】【帥哥西裝】【盛夏的獵戶座】【花痕】【天國之吻】等片。2006年參與好萊塢電影【玩命關頭3:東京甩尾】演出,並在2008年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票選「2008年最期待新生代女演員」冠軍。2010年首度訪台宣傳電影【一眼瞬間,再見愛】,也引發台灣影迷追星熱潮,展現她的超高人氣與話題性。

 

除了電影作品之外,她演出的電視劇【太陽與海的教室】、【零秒出手】、【月之戀人】、【推理要在晚餐後】也讓影迷津津樂道,並且跨足廣告、配音、寫真,甚至是服裝設計等領域,展現她的超高才華。2013年的最新主演電影【我的恐怖室友】當中,他飾演23歲的派遣職員,因為車禍入院,遇到對她呵護備至的護士西村麗子,也讓她開始與麗子合租住處,沒想到竟遇到一連串恐怖事件。惜肉如金的她,這次更將在片中有性感不已的淋浴戲;當水滴滑落在她白皙的肌膚上,更是引人遐想,增添全片精彩看點。

 

 

深田恭子 Kyoko Fukada  飾演 西村麗子

1982112出生於東京都,是日本知名女演員。1996年因為參加甄選活動而踏入演藝圈。1997年首度接演電視劇【海峽】,1998年在【神啊!請多給我一些時間】當中,憑藉她感人至深的演技,榮獲當年日劇學院獎與日劇大獎最佳女配角獎榮耀,從此打開她在日本影壇的知名度,星途一路大好。此後在許多電視劇、電影、廣告當中都有許多不錯表現,並曾以歌手身份推出過唱片。

 

深田恭子在電影領域也擁有自己的一片天。2004年的【下妻物語】為她贏得橫濱電影節、東京體育電影大獎、日本影藝學院獎等獎項的最佳女主角肯定。之後她也以各種不同的角色形象,活躍於電影演出當中。電影演出作品包含【犬神家一族】、【正義雙俠】、【心動奇蹟:烏魯魯的森林物語】、【戀愛戲曲】、【鬼壓床了沒】、【黎明破曉的街道】等片。她在2013年的最新作品【我的恐怖室友】當中,飾演照顧北川景子,身材玲瓏有致的俏護士。因為兩人意氣相投,便主動提案與對方合租住處,不過在搬入對方住處之後,開始變得神秘兮兮,甚至會對著空氣自言自語,讓人疑惑在她身上,究竟發生了什麼驚悚之事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在片中還有甩北川景子巴掌,甚至是踹她肚子的演出,也讓觀眾對她不為人之的殘暴面,表達出高度好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