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第三十屆淺草藝能大賞」昨日(3/15)於東京淺草公會堂舉行頒獎儀式,目的是要表彰過去一年,以東京作為事業中心,並對日本社會有貢獻的藝人加以表揚。今年除了以電視劇《相棒》紅透半邊天的知名演員水谷豐,獲頒大賞最高殊榮之外,有「2013年度廣告女王」之稱的新生代女星剛力彩芽,亦成為本屆新人獎得主,演藝實力備受肯定。

 

剛力昨日特別身穿純白連身洋裝前來領獎,手拿獎狀的她也興奮表示:「直到現在才有了獲獎的真實感受,我會不以辜負這獎項為目標持續努力。」其實現在許多一線女星,像是剛力的同門師姐上戶彩與米倉涼子,過去都曾獲得這個獎項肯定。對此剛力補充:「許多資深大前輩,之前都得過這個獎項,也讓我感到非常榮幸,我會秉持不忘工作初衷的目標繼續加油。」而當被問到十年後會做些什麼?剛力也笑說:「當然還是會繼續工作下去,如果可以也希望有個幸福的家庭。」然而提到家庭議題,不免也會被追問理想型。對此剛力繼續補充:「我喜歡愛笑、健談、擁有好奇心,彼此相處也能有所悸動的人。」

 

其實早在剛力想要一個家庭以前,就已經跟男星山崎賢人進行「秘密同居」生活,而且帥氣的山崎賢人更讓她心頭無止盡地小鹿亂撞。原來兩人在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新片《鄰居同居》當中,飾演一對原本互看不順眼,結果陰錯陽差住在一起,還意外擦出愛火的情侶。初次主演電影的剛力,為了符合漫畫中的角色形象,甚至還把她的招牌短髮神隱,以長髮造型示人。而在現實生活中,從來沒有跟男生同居過的剛力,也坦白透露對同居生活躍躍欲試的態度。《鄰》片將在411於台灣「搶先日本一天」上映,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