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日本暢銷輕小說改編而成的《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》,即將在本週五(3/21)於台灣正式上映。故事設定在炎熱的夏日時光,導演及川拓郎也沒有浪費男女演員的好身材,一場海灘遊玩戲碼,就讓男主角瀨戶康史穿起海灘褲,躺在海灘椅上大方展現青春胴體,造福女性觀眾們的眼睛。此外,飾演巨乳千金「柏崎星奈」的大谷澪更是來勢「胸胸」,不僅穿上螢光粉色比基尼,呼之欲出的D胸器,更讓片中眾多男性臣服,心甘情願為她抬轎。本身就是小說粉絲的大谷澪,這回彷彿變成居高臨下的女王,也讓她興奮表示:「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柏崎星奈,感覺自己能詮釋她,是命運的安排!」

 

《我的朋友很少》大谷澪比基尼造型吸睛  胸猛D彈被北乃綺偷襲

現年21歲的大谷澪,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,2008年從「Miss Magazine大獎」中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出道,之後拍了不少泳裝作品。擁有83-56-86D Cup完美身材的她,也不吝惜在影視作品中大秀她姣好的身材。這回她在《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》當中,飾演童顏巨乳、成績優秀且運動萬能的市議員獨生女,外貌和女王性格都備受男性崇拜。雖然「男僕」眾多,但她的罩門卻是「沒有朋友」,也讓她因此加入以交朋友為宗旨的「鄰人社」,結果卻因為胸部太大,遭受女主角北乃綺忌妒,不僅一開始被對方叫成「牛」(乳牛之意),後來更被對方用「肉」來稱呼。北乃綺與大谷澪在片中有許多爆笑逗趣的鬥嘴場面,北乃更使出「襲胸」絕招,對大谷的胸部又搓又揉,讓一旁「唯一的男性」瀨戶康史看到臉都紅了。

 

即使巨乳被北乃綺的角色如此「鄙視」,但大谷澪依然不吝嗇,大方在片中放送自己的「優點」,不僅有「巨乳貼玻璃」的害羞場面,更還穿上性感比基尼,被眾多男僕「抬著走」,享受女王般居高臨下的優越感。眾多「賣肉擔當」的戲碼,保證讓影迷眼睛為之大亮。其實,大谷澪透露自己本來就是《我的朋友很少》的忠實粉絲,起初看到試鏡通告時,更是興奮得不得了!她更透露所有角色當中,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柏崎星奈,如今飾演這個角色的夢想成真,也讓她直呼是命運的安排!

 

《我的朋友很少》瀨戶康史艷福不淺  後宮環繞卻反思朋友定義


另一方面,男主角瀨戶康史在片中也有展露身材的場面。一場他跟社員們海灘玩水的戲碼,只見他被眾女包圍,看似後宮很多、艷福不淺,但他卻身在福中不知福,默默窩在海灘椅上耍自閉,一邊看著玩水的女孩兒們,一邊怨嘆「我怎麼都沒有朋友」?其實瀨戶康史私下也透露,自己還真如同角色一樣,不擅長與人溝通,更時常反思關於「朋友」這一件事。尤其他最近拍攝的電視劇《Lost Days》才剛殺青,他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繼續自問:「《Lost Days》是一部表現現代社會人際關係(朋友關係)的作品。明明是朋友,卻又那麼不了解對方的事嗎?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安,連對這個社會都充滿恐懼。朋友這個概念因人而異,我的周圍、至少是在以前,朋友關係應該都會更加親密,但這或許是我個人對自己,和對以往的一種美化而已。」一席話當中,也默默看出他對於朋友與人際關係的質疑。不過如此大哉問,觀眾或許也能透過這部以「朋友」為主題的《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》當中,或多或少得到解答。

 

這部由人氣暢銷輕小說改編而成的《我的朋友很少電影版》,即將在本週五(3/21)於台灣上映。劇情描述羽瀨川小鷹(瀨戶康史飾演)天生有著兇惡眼神和一頭金髮,讓他總被誤會成是不良少年,因而無法順利交到朋友。某天放學,他在教室裡看到對空氣自言自語的黑髮美少女三日月夜空(北乃綺飾演),讓他就這樣被夜空拉入莫名成立的「鄰人社」。這個以「能順利交到朋友」為宗旨的社團,隨著巨乳千金柏崎星奈(大谷澪飾演)等問題美少女的加入,也就這樣展開了熱鬧不已的校園社團生活。雖然鄰人社逐漸步入正軌,卻總是被學生會百般阻撓,尤其會長西園寺(栗原類飾演)更三不五時對小鷹等人施壓,立志要廢掉鄰人社。即使如此,社員們還是一起唱KTV、去海邊,熱衷在各式各樣的交友練習當中。當大家玩起天才科學家志熊理科(神定真央飾演)發明的虛擬遊戲機時,他們萬萬沒想到,現實世界竟在遊戲結束後,受到「某人的妄想」而被影響。發現事態嚴重的眾人,決定團結起來,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,並同心協力要讓暴走的世界恢復原狀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