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迷高度期盼,電影《鄰居‧同居》導演川村泰祐,終於率領主要演員剛力彩芽、山崎賢人抵達台灣!三人在今天(4/3)上午10點,搭乘中華航空CI-223班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。早在他們抵達之前,機場就已擠滿近百位粉絲,也讓三人才一出關,就讓機場瞬間淪陷。現場清一色女性粉絲們蜂擁而上,更聽到熱烈的歡呼聲。即使這樣,三人依舊親切地跟粉絲們揮手,甚至簽名、握手樣樣都來,從機場頭簽到機場尾,展現高度親合力。三人在台停留兩天一夜,雖然行程滿檔,但他們出機場後並非直奔飯店,反而先在台北進行一場「微觀光」,不僅跑去四四南村跟知名的台北101建築合照,更還去行天宮參訪,祈求本片在台灣、日本的票房都能開出紅盤!三人緊接著直奔在飯店內舉辦的世界首映媒體見面會,也因為本片講述高中生的害羞同居生活,即使話題敏感,卻也是部笑中帶淚、充滿粉色氣息的優秀作品。三人更分享拍片遇到的爆笑秘辛,並大秀中文,讓記者會現場充滿歡愉氣息。本片將在411搶先日本上映。

 

「廣告女王」剛力彩芽搭「少女殺手」山崎賢人  近百粉絲熱烈歡迎

這是剛力彩芽與山崎賢人首度造訪台灣,尤其山崎賢人第一次出國,就把處女行獻給寶島。三人主要為新片《鄰居‧同居》進行馬拉松式的密集宣傳。雖然三人在日本行程滿檔,但聽到台灣即將搶先日本進行世界首映,再怎樣也要排除萬難訪台宣傳。由於是一大早的班機,也讓三人還沒天亮就起床,直奔機場搭乘中華航空CI-223班機於上午10點抵達台灣。由於台灣是本片的世界首映國家,所以日方相當慎重其事,除了導演、兩位演員及經紀人、造型師、電影宣傳團隊以外,更有日本媒體隨行,貼身採訪這次的影人台灣行。直逼20人的驚人陣仗,也足見日方對三人此次訪台的高度重視。

 

憑藉三人的超高人氣,許多影迷也跟著被吸引,進而揪團去機場接機。早在今日清晨,機場就陸續湧現粉絲卡位,只為搶到最好位置迎接三人到來。直到上午9,機場早就被粉絲擠得水洩不通,更有許多人高舉應援板、歡迎布條與《鄰居‧同居》宣傳海報,想藉機吸引三人目光。當機場出境看板顯示三人搭乘的班機已經抵達,現場便開始發出驚呼,只見不少人紛紛拿出相機,準備捕捉三人身影。直到他們一現身出境大廳,機場內的眾多少女心瞬間融化。看到廣大接機影迷,三人可說是又驚又喜,紛紛用親切微笑跟在場所有人揮手致意,並大方跟影迷握手,甚至幫粉絲簽名,讓粉絲直呼賺到。不過現場湧進近百位影迷,加上他們從出境大門簽到機場大門,也讓三人在眾人簇擁之下,從出境大廳走到機場大門,竟花費許多時間才走完,也讓同時間出關的其他乘客嘖嘖稱奇,紛紛拿出相機紀錄這難得一見的「機場奇景」。

 

遠觀101體驗寺廟行  剛力彩芽「不怕操」秀結實臂肌

擁有廣大粉絲的男女主角,由於是第一次來台灣,讓他們迫不及待想趕快看看台灣的特色場景。他們甚至放棄享用午餐,直奔可以看見整座台北101四四南村遠望,只為親眼目睹這座台灣的驕傲建築。眾人之後更驅車前往寺廟參訪,為本片在台灣及日本的上映,祈求票房大開紅盤,也讓三人同時見識到台灣特有的民俗風情。尤其剛力跟山崎兩人擲筊時,竟然連續三次都是「聖筊」,讓兩人直呼好運

 

台灣行程滿檔的三人,以滿足的心情,在下午出席電影公司舉辦的《鄰居‧同居》世界首映媒體見面會。剛力彩芽今日以一襲粉橘色的小洋裝亮相,有別於電影中的長髮造型,她又換上大家熟悉的俏麗短髮,可愛爛漫的春天氣息和本片的甜蜜氛圍相映成趣。山崎賢人則一身海軍藍西裝挺拔現身,雖然神色有點靦腆,但高挑的身材與俊秀的臉蛋也讓現場女性記者們心跳不已。

 

記者會剛開始,男女主角和導演先向大家打招呼,以及分享對台灣的第一印象。剛力彩芽以中文說道:「大家好,我是剛力彩芽!」讓現場媒體又驚又喜。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台灣,為宣傳《鄰居‧同居》感到既興奮又緊張。山崎賢人也不甘示弱,不僅用中文順利說出「大家好,我是山崎賢人!」更當場點菜,直呼「蒜泥白肉」很好吃,也讓見多識廣的主持人黃子佼不禁感嘆:「第一次看到會講『蒜泥白肉』的日本藝人!」

 

三人從一下飛機就接連跑了兩個拍攝行程,尤其行天宮一站更讓他們感到印象深刻。剛力彩芽還用台語說剛剛自己「擲筊」很成功,向神明祈願《鄰居‧同居》可以大賣!可愛的台語發音也讓現場歡笑不已。導演川村泰祐雖然擲筊都是「笑筊」,但他也笑說男女主角兩人鴻運當頭,最好電影大賣,然後回台灣拍攝續集。主持人接著把話題帶回電影,問起本片拍攝秘辛。剛力彩芽原本在日本都不敢多說,但來到台灣,卻忍不住抱怨山崎賢人竟對她置若罔聞?!原來那是一幕情感澎湃的雨中告白戲碼,只是明明還沒演完,山崎卻以為已經喊卡,害得剛力彩芽情緒正高漲卻得重拍,白哭一場。山崎賢人見狀連忙道歉,但也分享自己在片中其實超浪漫,尤其女主角哭得梨花帶淚之際,他卻能吻淚不吻嘴,深情的模樣也無怪被視為新一代少女殺手。

 

還有一場戲也讓剛力彩芽印象深刻,她背著60公斤的山崎賢人爬上一段長長的階梯,導演還不斷加碼,要她表現出快要向後摔倒,剛力只好不停下腰。黃子佼也注意到剛力手臂竟隱約浮現肌肉線條,剛力也秀了一下自己的肌肉,驕傲地說自己有在健身,不怕操!此外,電影發行商采昌國際多媒體董事長陳亮旭,更獻上華麗向日葵與百合花束表示對三人的歡迎。山崎賢人也在最後用中文呼籲台灣觀眾:「請來看《鄰居‧同居》!」剛力彩芽則表示這部電影:「不分男女老少,都能喚起心中初戀的感動。」導演則感性地說:「311日本震災的時候,台灣在第一時間向我們伸出了援手,這份恩惠至今難忘。現在有機會親自到這裡向台灣道謝,感受最真實的溫暖,實在是夢寐以求的機會!」

 

導演川村泰祐、演員剛力彩芽與山崎賢人,三人除了參加記者會,明天更將出席位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的世界首映影迷見面會。三人並預計在明日4/4下午615 分搭乘中華航空CI-222班機返回日本,結束兩天一夜的密集訪台行程,《鄰居‧同居》也將在411在台搶先日本上映。欲知更多電影及影人訪台訊息,敬請密切留意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