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緊張又心跳不已,同一個屋簷下的青春愛情物語

對戀愛超不在行的女高中生,因為一場意外,竟與全校最受歡迎的大帥哥展開同居生活?!這本由日本女性漫畫家渡邊鮎所繪製的超人氣少女漫畫《鄰居同居》,終於在漫迷的熱烈期盼下,改編成真人電影!

 

原著書名《LDK》,取自「戀愛.同.居」日文發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。作品自20092月號的《別冊Friend》(講談社)連載以來,單行本已經發行到第14集,故事並持續進展當中。截至20142月,累計發行量更突破400萬冊;在電子書籍當中,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作品,更獲得國、高中生,甚至是2030代女性們的熱烈歡迎。

 

電影版女主角由近期接演【科學小飛俠】、【黑執事】等諸多漫畫改編電影作品,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的剛力彩芽擔綱,而這也是她第一部擔綱主演的電影。對於有機會飾演一位跟花美男同居的少女,她害羞表示:「我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過,然而小葵與柊聖兩人在純愛當中,也有非常多近距離接觸。片中還有許多光是想像,就讓人超害羞的鏡頭,所以很希望能詮釋出大家所憧憬的那種甜蜜戀愛感。」至於飾演跟女主角同居,並在校內擁有超高人氣的「傲嬌王子」久我山柊聖,則由新生代男星山崎賢人飾演。曾演出電視劇【35歲的高中生】及電影【管制塔】的他,這回也將展現既浪漫卻又高傲的極品演技。

 

本片交由堅強幕後班底打造,由為電視劇【極道鮮師】系列撰寫劇本的松田裕子擔任編劇。導演川村泰佑之前也執導過【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】、【魔鏡魔鏡變變變】等動漫改編的真人電影,所以這回接拍本片,可謂駕輕就熟。而本片也以橫濱作為故事舞台,打造多場讓人憧憬不已的約會場面,讓這部擁有令人臉紅心跳魅力的超王道青春愛情物語,終於透過大銀幕浪漫您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