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川村泰祐Yasuhiro Kawamura),1968年出生於日本千葉縣,是日本知名導演及編劇。早期多以執導電視劇為主,作品有【午餐女王】、【不愉快的基因】、【戀愛維他命】、【紅線】、【全開女孩】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。2010年,他以【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】作為首部執導電影,之後並陸續導出【烏龍派出所: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】、【魔鏡魔鏡變變變】等片。

 

擅長執導動漫改編電影的川村泰祐,2014年再度執導人氣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【鄰居‧同居】,並與新生代演員剛力彩芽及山崎賢人合作。導演透露自己最在乎「角色」的塑造,並花費許多心力在兩位演員的表演身上,力圖完美重現原著漫畫的經典人物,而他也對兩位演員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。他頗具信心表示:「原著漫畫的粉絲,絕對會因為這部電影,重新愛上這兩個角色,甚至是演員。」

 

川村泰祐作品年表】

2010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》

2011 《烏龍派出所: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》

2012《魔鏡魔鏡變變變

2014 《鄰居‧同居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