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渡邊鮎Watanabe AyuA型獅子座,專長是籃球、鋼琴與模仿蠟筆小新。以《Secret Heaven》在第18BL新人漫畫大獎中獲獎出道。代表作有《甜蜜的達令》、《愛你愛到最高點》、《蝴蝶Butterfly》、《就是喜歡你》、《少女心》等漫畫。2009年推出《鄰居‧同居》,原著書名《LDK》取自「戀愛.同.居」日文發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。該作品從20092月號的《別冊Friend》(講談社)連載以來,單行本已經發行到第14集,故事並持續進展當中。截至20142月,累計發行量更突破400萬冊,而在電子書籍當中,也是相當具有人氣的作品,更獲得國、高中生,甚至是2030代女性們的熱烈歡迎,並在台灣、韓國、泰國、德國、義大利等海外國家獲得熱烈迴響。

 

呼應漫迷們熱烈期待,《鄰居‧同居》終於在2014年被改編成真人電影版,也讓渡邊鮎直呼:「很高興作品被改編成電影,實現我從出道以來的夢想。」在觀賞完電影之後,作者更大力稱讚本片:「每個場景都做得非常仔細,同時充分呈現原作的世界觀。我衷心期盼觀眾觀賞完電影以後,也可以感受戀愛的美好。」評論當中,無疑也給予這部話題改編電影的再次肯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