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力彩芽Ayame Goriki  飾演 西森葵

1992827出生於神奈川縣,是日本知名女性時尚模特兒、演員與歌手。從小立志成為模特兒的她,早在小學四年級就參加了2002年第8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。雖然二次預選落選,卻也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相中,並從20082月自20135月,成為女性時尚雜誌《Seventeen》的專屬模特兒。2011年時,她為了演出電視劇【教我愛的一切】,毅然剪去她40公分的長髮,震撼整個日本演藝圈,也讓她從此受到矚目,知名度迅速竄升,並讓她在同年7月,獲得首度主演電視劇【IS~上帝的惡作劇~】的機會。

 

多才多藝的她,除了模特兒及演員身分之外,也跨界電視及廣播節目主持,並發行單曲與寫真集,演藝事業可說是多元發展。她的電視劇作品還有【我不能戀愛的理由】、【未來日記】、【八重之櫻】、【古書堂事件手帖】等劇。電影演出作品包括【家族四重奏】、【科學小飛俠】、【清須會議】、【黑執事】等片,而她更以【家族四重奏】榮獲21屆日本電影批評家大獎新人獎肯定。

 

2014年的【鄰居同居】,是剛力彩芽的首部電影主演作品。她在片中詮釋因為父親調職,而沒有一起搬家的女高中生;也因為討厭轉學,讓她選擇一人獨居。而她萬萬沒想到,自己卻意外跟住在隔壁的校草,展開一段讓人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。一連串讓人害羞不已的Love場景,也讓粉絲們格外好奇她將如何精彩呈現。

 

 

山崎賢人Kento Yamazaki  飾演 久我山柊聖

199497出生於東京都,是日本新生代男演員。2010年以電視劇【熱海的搜査官】作為演員出道作品,並在2011年主演第一部電影【管制塔】。之後並陸續演出【克隆寶貝】、【逃亡~為了所愛的你】、【黑之女教師】等電視劇,以及【麒麟之翼:新參者劇場版】、【今天開始談戀愛】、【Another】等電影。2013年接演電視劇【35歲的高中生】,在劇中以強烈的存在感,以及優秀的演技備受觀眾矚目。

 

他在2014年接演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新片【鄰居同居】,在片中飾演風靡全校、最受女生歡迎的「傲嬌王子」;卻也因為一場突發狀況,意外開啟他跟女主角的同居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