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影、視、歌多重領域的「2013年廣告女王」剛力彩芽,昨日(04/03)與有「小山下智久」之稱的山崎賢人,以及導演川村泰祐,為新片《鄰居同居》世界首映進行訪台宣傳。三人此行展現親民作風,絲毫沒有架子,面對影迷索取簽名,一定都是從頭簽到尾;有時甚至還會跟影迷聊起天來。尤其當剛力聽到粉絲當中有人生日,更親切地祝福該位影迷生日快樂,還加碼畫兔子,加上「Love」字樣,讓該位影迷揪感心。訪台首日,三人除了參訪行天宮、跟台北101合照,以及出席記者會外,三人也大啖道地台灣美食。而面對忠實粉絲們的陪伴,導演下午也跟山崎賢人跑去西門町觀光,更與影迷們在當地的芒果冰店辦起小型影友會,自己還點了兩盤冰,享受齊「冰」之福。山崎之後更狂嗑芒果冰、地瓜球、烤鳥蛋、蓮霧等台灣道地食物,「食」在是非常滿足。剛力晚間也抽空逛了士林夜市,並對夜市的人潮感到印象非常深刻。三人今日則出席本片世界首映暨粉絲見面會,不僅分享拍片趣事,更接受粉絲贈禮。三人並於今日傍晚18:15,搭乘中華航空CI-222班機返回日本,結束兩天一夜的精彩台灣行程。

 

《鄰居同居》山崎賢人「食」在滿足  樂遊西門町請影迷吃芒果冰

為了宣傳411即將在台上映的《鄰居同居》,導演川村泰祐率領首度造訪台灣的兩位主要演員剛力彩芽、山崎賢人,進行兩天一夜的密集宣傳。尤其兩位演員「有求必應」,從昨日機場成為兩人的「小型簽名會」就可見一斑,光是在機場簽名就花了十多分鐘,甚至還跟粉絲們聊起天來。尤其昨日是某位影迷的生日,當剛力一聽到現場有壽星,馬上就對著該粉絲祝福「生日快樂」,甚至還在幫對方簽名的時候,「加碼」多畫了一隻兔子,甚至加上「Love」字樣,讓該位壽星粉絲大讚剛力:「真是太親民了」!

 

結束首日在下榻晶華酒店的世界首映記者會之後,川村泰祐導演與山崎賢人更趁空檔跑去西門町觀光。由於現場有忠實影迷持續相伴,也讓兩人索性在西門町的芒果冰店辦起小型影友會,更大方請眾人吃冰,「另類犒賞」辛苦多時的影迷。只見滿桌冰品,充滿盛夏風情,跟《鄰居同居》的青春夏日相映成趣。尤其山崎除了芒果冰之外,更加點了抹茶紅豆冰,他也透露自己很愛抹茶類的食品。除了冰品之外,他也沿路狂嗑地瓜球、烤鳥蛋、蓮霧等台灣道地美食,可謂「食」在滿足!眾人晚餐則轉戰欣葉餐廳,享用道地台式料理。看到滿桌如炒飯、花枝球、烏魚子、菜埔蛋等美食,又是讓眾人一口接一口大呼「好好吃!」緊接著,剛力更約部份工作人員,一同前往士林夜市觀光,山崎也透露很想體驗台式按摩。兩位演員在台灣的「初夜」,可說是各自精采!

 

《鄰居同居》世界首映會  剛力彩芽、山崎賢人與影迷親密相會


三位影人今天還出席位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的《鄰居同居》世界首映暨影迷見面會。剛力彩芽以一襲桃紅色洋裝展現迷人少女風情,山崎賢人則全身深綠色西裝酷帥亮相,令全場女性觀眾為之瘋狂。剛力彩芽透露其實在電影放映途中,他們也偷溜進影廳觀察影迷反應,但出乎她意料之外的,是台灣和日本觀眾的笑點似乎不太一樣,讓她很想抓住粉絲問:「你為什麼要在這邊笑?」無奈時間不夠,讓她無法如願以償。山崎賢人更透露自己除了逛士林夜市,更做了十分銷魂的全身按摩,讓他大呼滿足。現場粉絲們也不忘送上貼心小禮,更有人送上親手繪製的剛力肖像畫,惟妙惟肖讓剛力也驚呼:「好強!」


見面會結束之後,一行人便立刻前去松山機場,趕搭傍晚18:15中華航空CI-222班機返回日本,但兩位主要演員捨不得立刻和熱情粉絲道別,因而在戲院耽誤了些許時間,更差點趕不上航空公司櫃檯的報到時間。機場也聚集近百位粉絲準備歡送三人,就連在機場Check In時,剛力與山崎仍一路親切和粉絲握手、簽名、說再見,大展親民作風,也一度造成機場擁塞,得見兩人在台灣的超高人氣,並順利結束《鄰居同居》兩天一夜的精彩台灣行。

 

這部改編自人氣漫畫作品的《鄰居同居》,即將在411於台灣搶先日本世界首映。劇情講述對愛情超不在行的高中生西森葵(剛力彩芽飾演),因為父親調職要搬去別的地方,加上不願與好友小萌(岡本玲飾演)分離,所以小葵選擇不跟家人同住,而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公寓,展開專屬自己的獨居生活。就當小萌向學校裡有「王子」之稱的久我山柊聖(山崎賢人飾演)告白,慘遭對方一句「超噁的」拒絕之後,也讓小葵對無情的柊聖感到非常憤怒。只是她萬萬沒想到,柊聖竟然成為她的鄰居;兩人更因為一場突發狀況,意外開啟秘密的同居生活?!本來非常討厭柊聖的小葵,卻也在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突發狀況當中,逐漸發現柊聖出人意料的一面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