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導演:若松節朗【不沉的太陽】

原作:東野圭吾【白夜行】【嫌疑犯X的獻身】

編劇:川崎泉【源氏物語:千年之謎】

音樂:住友紀人【不沉的太陽】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配樂得主

演員:岸谷五朗【鬼來電】【大奥】

深田恭子【下妻物語】【鬼壓床了沒】

木村多江【幸福的彼端】【不沉的太陽】

類型:劇情、懸疑、犯罪

國家:日本

片長:29

級數:保護級

台灣上映2012.04.20 激情告白

出品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
主題曲:久保田利伸無法出聲〜黎明破曉的街道ver.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★ 超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,繼【白夜行】後最新震撼力作!

最大膽犀利的不倫自白,赤裸糾結更勝【失樂園】!

岸谷五朗 × 深田恭子,令人瞠目結舌的大膽床戲登上大銀幕!

原著小說日本熱賣超過200萬冊!雄踞暢銷排行榜TOP10將近二十週!

0001   

你說我殺了爸爸的情婦?其實我做的,比這更加殘酷…

十五年前,橫濱一幢豪宅內,仲西先生的情婦被發現倒臥在血泊之中,仲西先生的女兒秋葉則昏倒在屍體旁邊。這樁命案沒有目擊者、沒有入侵跡象,卻也找不到秋葉就是兇手的證據。唯一的動機,就是秋葉的母親因為父親外遇而自殺,埋藏在秋葉心中的恨意,讓她成為最大的嫌疑犯…

 

十五年後,秋葉(深田恭子飾演)成為建設公司的派遣員工,並在命案追訴時效即將屆滿之際,邂逅了主管渡部(岸谷五朗飾演),即使渡部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,仍依舊被強烈的慾望佔據,不可自拔地愛上了秋葉!宿命般的輪迴緊緊纏繞住他們兩人,但秋葉這時卻決定說出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祕密。在驚人的真相揭露以後,兩人的戀情將會有什麼驚人轉變?而這段原本就見不得光的密戀,最後又將如何走向血色的黎明

 

【關於電影】

日本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,暢銷著作登上大銀幕

 

近年來獲得大批讀者支持的超人氣推理作家東野圭吾,他的著作《黎明破曉的街道》可謂是第一本以「戀愛」作為題材,並揭露愛情真實面貌的精采作品。小說在日本獲得空前絕後的成功,不僅熱賣超過兩百萬冊,更雄踞暢銷排行榜TOP10將近二十週之久。如今作品將改編成電影版,請來以【不沉的太陽】榮獲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影片肯定的若松節朗執導,並由岸谷五朗、深田恭子等豪華卡司共同演出,在片中呈現一段難分難捨又讓人椎心刺痛的不倫密戀。尤其深田恭子在片中寬衣解帶,與岸谷五朗的激情床戲,更在書迷與影迷之間引起高度話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