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賈拉宇拉歐蒙尼 Jirayu La-ongmanee 飾演普安(Puan

19951029出生,是泰國知名男演員,並活躍於電影、電視劇、廣告、模特兒等領域。童星出身,以小名「Kao」廣為人知的賈拉宇,五歲開始即在電視劇中演出;2007年在電影【愛在暹邏】裡頭,飾演男主角馬利歐(Mario Maurer)的童年時期;2009年並在【鬼4虐】當中的《以牙還牙》飾演小沙彌一角。不過讓他人氣真正水漲船高的代表作,則是他在2011年首度主演的音樂愛情喜劇【音為愛】,該片並讓他順利獲得第七屆「泰國Star Pics電影獎」最佳男配角獎,以及第十九屆「泰國金天鵝電影獎」最佳男主角獎。

 

賈拉在最新主演作品【愛無7限】中的14:純愛ONLINE》段落裡,飾演一位熱愛在社群網站分享各式圖片與影片的少年,也因為他不顧女友感受,任意分享女友的相關影像,也讓他的愛情逐漸面臨崩解危機。賈拉宇除了在片中貢獻吊兒啷噹的演技之外,同時更有突破性的裸露畫面,值得觀眾一探究竟。

 

 


蘇塔梧冬晴 Sutatta Udomsilp 飾演小妙(Milk

199765出生於泰國,具有中國血統,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「GTH」力捧的明日之星,專長是唱歌與鋼琴。2011年在恐怖片【陰地】當中飾演正值青春期的叛逆女兒,也因為她內斂與爆發力兼具的演技,讓她獲得第二十一屆「泰國金天鵝電影獎」最佳女配角獎肯定。

 

在最新主演作品【愛無7限】中的14:純愛ONLINE》段落裡,蘇塔妲飾演賈拉宇的女友。雖然沉浸在甜蜜愛情當中,但面對男友不時上傳她的影像到網站裡頭,也讓她覺得很不自在,更開始懷疑男友在乎網站上的點閱率,是否比愛自己還要更多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