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版《瘋狂假面》,目前正在全台盛大熱映當中。這部在日本票房已經破億的作品,台灣上映首日的票房也告捷,發行商特別重金禮聘這位被譽為「最變態正義英雄」的「瘋狂假面」,於週末現身台北西門町宣傳造勢。這位讓民眾驚呼不已的變態英雄,不僅在絕色影城前廣場與眾人羞玩「變態拳」,更有許多不幸敗北的參加者被懲罰「內褲套頭」,成為當天西門町最「瘋狂」也最「害羞」的電影造勢活動。此外,全台各大戲院也陸續傳出有熱情觀眾,頭戴內褲進場觀賞本片,並還把自己的內褲套頭照上傳臉書,網友看到不僅力讚:「讓全世界見證台灣恥力無上限的驕傲」,更也有人幽默表示:「在H7N9防疫疫情吃緊的時候,搞不好會引領新一波時尚潮流!」

 

《瘋狂假面》襲台首日票房告捷  民眾爭搶內褲套頭機會

《瘋狂假面》53於台灣正式上映,挾帶男主角鈴木亮平日前訪台宣傳,以及持續不斷的好評累積,讓本片在上映首日晚間即湧現觀賞人潮,更有許多場次達到90%的滿座率。為了讓更多觀眾可以在第一時間觀賞這部超害羞、超爆笑的作品,也有戲院業者隨即把原本放映的小廳改為大廳映演。而為了慶祝電影盛大上映且首日票房告捷,發行商在本週末重金禮聘「瘋狂假面」來到台北西門町,於絕色影城前廣場宣傳造勢。只見這位身材健壯的瘋狂假面一現身,就讓民眾驚呼不已,紛紛拿起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精采畫面。他更在現場與民眾大玩「變態拳」,不論參加者是輸是贏,都有機會免費觀賞《瘋狂假面》;只是一旦敗給瘋狂假面,就得接受「內褲套頭」懲罰。

 

由於本活動實在太害羞且太高調,現場瞬間聚集破百位圍觀民眾,更有近60位民眾參加活動,光是要玩「變態拳」的排隊人潮就綿延近20公尺。參賽者當中,不僅有情侶檔爭相搶著要被瘋狂假面內褲套頭,更有之前已經在金馬奇幻影展觀賞過本片的忠實粉絲,用心製作「瘋狂鋼鐵人」面具前來參加活動並且合照;此外也有許多「不小心」猜贏而無法被內褲套頭的人,羞赧拜託主辦單位讓他再玩一次:「因為我就是特地要來被內褲套頭的!」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活動也有不少女性參加者,但幾乎都被瘋狂假面一招擊敗,而遭到被內褲套頭的命運。不過溫柔的瘋狂假面,不僅親自幫她們把內褲套在頭上,更還性感大放送,將他壯碩的胸肌湊到這群女性參賽者面前,讓她們紛紛害羞地摀住了臉,也讓現場圍觀民眾再度發出驚呼,無疑成為當天西門町最「瘋狂」也最「害羞」的電影造勢活動。

 

各地戲院驚見影迷內褲套頭  網友笑稱:「H7N9防疫時尚新潮流」


《瘋狂假面》片中,男主角只要頭戴女性內褲,就能激發驚人戰鬥能量。因此,台灣各地戲院竟陸續出現有人頭戴內褲來觀賞本片的場面,絲毫不畏旁人側目!這些熱情觀眾,不論是獨自一人,還是聚眾揪團,都紛紛把自己內褲套頭的照片上傳臉書,也讓網友紛紛按讚並留言:「讓全世界見證台灣恥力無上限的驕傲!」此外也有網友幽默表示:「在H7N9防疫疫情吃緊的時候,搞不好會引領新一波時尚潮流!」、「內褲雙腳的那兩個洞,可以安裝3D鏡片!」而這波「內褲套頭看電影」的熱潮,也隨著本片上映持續延燒。

 

這部改編自人氣漫畫,並持續引發話題討論的《瘋狂假面》,目前已經在台瘋狂熱映。劇情描述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(鈴木亮平飾演),父親是已故刑警,母親是夜店兼差SM女王。繼承雙親優良血統的他,情不自禁暗戀同班正妹姬野愛子(清水富美加飾演)。不料某天愛子竟遇上銀行搶匪脅持,狂介在解救過程中,竟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:原來只要把女性的小褲褲套在臉上,他就能興奮到極點,啟動他如超人般100%的運動神經。從此,臉上罩著­女用內褲,以及身穿拉長型內褲與網狀絲襪,為打擊犯罪而神出鬼沒的正義英雄「瘋狂­假面」就此誕生!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