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式恐怖旋風即將席捲全台!被日本媒體譽為「開創日本恐怖電影新巔峰」的《黑百合公寓》,導演中田秀夫確定將率領主要演員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訪台宣傳。三人將在518傍晚抵台,並預計停留一晚,於隔日(5/19)上午返回日本。除了導演及男女主角旋風訪台14小時之外,日方此次的隨行人員與受邀媒體,合計就有浩浩蕩蕩近30人,無疑是近年最大陣仗、也最大咖的日星訪台陣容。尤其前田與成宮兩人為首度訪台,除了將與導演出席戲院內舉辦的大型記者會,更將現身影迷見面會跟粉絲同樂。見面會門票將在本週六(5/11)中午12: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,門票價格與最新資訊,近期也將公佈在發行商的臉書粉絲專頁,本片並將在531正式在台上映。

 

《黑百合公寓》前田、成宮拉30人旋風撲台  518戲院見客

根據了解,前田敦子與成宮寬早在日前沖繩電影節時,就雙雙透露想來台灣跟粉絲見面。為了測試兩人在台人氣,台灣發行商日前也在臉書發起「衝《黑百合公寓》期待度,邀主要影人訪台」活動:只要本片在Yahoo!奇摩電影的期待度邁入前三名,就立刻邀請三人訪台。沒想到短短四天,就讓本片從二十名榜外暴衝至第名,足見三人的超高人氣魅力。經過電影公司密集與日方接洽之後,終於底定導演中田秀夫將率領男女主角51819日造訪台灣。三人此行將下榻台北晶華酒店,並預計在台短暫停留14小時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不僅是前田敦子與成宮寬貴首度蒞臨寶島,更也是今年日本最大咖的日星訪台陣容,勢必再掀粉絲瘋狂追星熱潮!

 

由於訪台當天,剛好也是《黑百合公寓》在日本的上映日,日方因此更慎重其事,派出電影公司、經紀公司、造型師、攝影師、平面與網路媒體等近30人陣仗,為三人訪台進行貼身宣傳。他們在18日早上結束電視宣傳與戲院見面會後,隨即搭機來台,當天傍晚並將在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内舉辦大型記者會,之後隨即出席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的影迷見面會,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分享拍片趣事。見面會門票預計在本週六(5/11)中午12: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,票價及活動資訊將於近日公佈,敬請影迷密切留意官方訊息發佈。

 

本片導演中田秀夫,以《七夜怪談》、《鬼水怪談》廣為台灣觀眾所知,更與黑澤清、清水崇等人並稱為日本「J-Horror」代表導演。作品風格遊走於恐怖、純愛、推理、懸疑等不同領域,他甚至跨足美國拍攝《剎靈》等片,將日式恐怖於好萊塢發揚光大。他睽違六年再度推出恐怖力作《黑百合公寓》,被他比喻為「最集大成的成就之作」。另一方面,主要演員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,一位是日本女子天團「AKB48」前人氣成員,之後並以《正妹柑芭嗲》、《苦役列車》獲得多項演技大獎肯定;一位是擁有俊美外表,同時活躍在舞台劇、模特兒及廣告等領域的實力派演員。兩人這次將在《黑》片當中面臨生死危機,並攜手力抗惡靈入侵。

 

《黑百合公寓》在日推出等身人型公仔  伸手招人嚇壞路人

 

由於本片即將於18日在日本上映,日本發行商也在本月初推出八款神秘角色「小實」的造型T恤,甚至還製作「孤獨小實」的等身人型公仔,在東京原宿竹下通、澀谷、池袋等服裝店隨T恤一同展示。只見這尊公仔面無表情地伸出右手,搭配標語「誰可以跟我玩,跟我當好朋友?」即便光天化日擺在戶外,但驚悚度還是破表,不僅嚇壞不少路過民眾,更被網友吐槽:「好恐怖!」「不敢把這件T恤穿出去!」但不論T恤銷量是否因此受到影響,也已經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,達到超高宣傳效果。

 

這部多國影展爭相邀約,並再攀日式恐怖電影新巔峰的《黑百合公寓》,即將於531在台驚悚上映。為了慶祝本片於台、日兩地半同步上映,並答謝廣大影迷支持,台灣發行商也成功邀請導演中田秀夫,以及主要演員前田敦子、成宮寬貴於51819日訪台宣傳,並於18日晚間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影迷見面會,見面會門票將於本週六(5/11)中午12: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。本片劇情講述剛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明日香(前田敦子飾演),第一天晚上,便被隔壁老人家所傳出的奇怪聲響給吵醒。出於對老人的關心,明日香走進他的房中,竟發現他已經因為營養嚴重不良而死去。更恐怖的是,老人的樣子看來像是在挖進明日香的房間。就在次日淩晨,奇怪的聲響又再度從隔壁響起。不久之後,明日香得知這個社區經常會發生恐怖的靈異事件,而在遺物整理員笹原(成宮寬貴飾演)的協助下,明日香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出的訊息,以及13年前在這邊所發生的死亡之謎。欲知電影見面會售票及活動詳情,敬請密切留意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