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日本廣告明星排行榜出爐!女星剛力彩芽以336080秒的廣告曝光秒數,在關東、關西、名古屋三個地區達成三冠王,把去年拿下冠軍的同門師姐上戶彩狠狠擠下,登上新科廣告女王后座。才剛發行第二張單曲,目前正與玉木宏演出新戲的她,這回首度主演新片《鄰居同居》,就跟新生代男星山崎賢人上演「室友以上、戀人未滿」的害羞同居。向來以短髮示人的剛力,這回更首度戴上假髮,以長髮造型跟觀眾見面。由於本片在去年夏天拍攝,也讓戴假髮的剛力感到十分悶熱,還得在大太陽底下,跟「同居人」山崎賢人搞曖昧,令她苦不堪言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片預計411在台上映,比日本412還早一天,可謂讓人振奮不已的上映訊息。

 

新科廣告女王剛彩芽  與「鄰居」山崎賢人秘密「同居」?!

日本Video Research公司於本月6日發表「2013年廣告曝光排行榜」,以關東、關西、名古屋三個地區播放的廣告演出總秒數來做排行。備受廠商青睞的「短髮甜心」剛力彩芽,去年接拍電信、麵包等廣告,以336080秒的驚人廣告曝光秒數,從前年第三名躍升為去年冠軍。至於前年冠軍的同門師姊上戶彩,則以231955秒列居第二;第三名則是性感人妻井川遙。對於成為新科廣告女王,剛力不可置信直呼:「真的很高興,尤其廣告又是如此短的時間,以後我會更加努力!

 

以模特兒起家的21歲女星剛力彩芽,近年備受經紀公司力捧,讓她持續有工作上門,演藝事業多元發展。除了近期與玉木宏合演電視新劇,日前更發表自己的第二張單曲;曝光度之大,可謂日本民眾每天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她。而她雖然演出過《科學小飛俠》、《清須會議》等電影,但都只是女配角,這回終於「扶正」首度主演電影,就要在改編自人氣少女漫畫的《鄰居同居》當中,飾演對戀愛超不在行的女高中生,更還與山崎賢人飾演的人氣校草展開同居生活。兩人在片中將有許多臉紅心跳的曖昧戲,對於有機會跟山崎賢人這位花美男「同居」,也讓剛力害羞表示:「我沒有一個人生活過,然而男女主角在純愛當中,也有非常多近距離接觸。光是想到畫面就覺得超害羞,也很希望能詮釋出觀眾憧憬的甜蜜戀愛感。」

 

《鄰居‧同居》台灣搶先日本上映  剛力彩芽獻出睽違三年長髮造型


近年多以俏麗短髮示人的剛力彩芽,這回為了呼應鄰居同居》的女主角形象,特地戴上假髮演出,也是她近三年以來,首度以長髮形象跟觀眾見面。其實她剛出道時還是長髮,但2011年為了演出電視劇教我愛的一切,她毅然剪去40公分長髮,也撼動整個日本演藝圈,讓她從此受到矚目,知名度迅速竄升。面對此次「變髮」,剛力彩芽也感到有些不習慣;加上本片在夏天拍攝,要在大太陽底下戴假髮拍戲,讓她直呼還真是有些悶熱。剛力彩芽也將在片中展現野蠻、害羞等不同角色面向,並與山崎賢人有許多親密的肢體接觸。對此她也進一步表示:「雖然心情忐忑不安,但作為我的第一部主演電影,還是會努力承擔這個重責大任,也希望國、高中生看完這部電影之後,都能有『我也想有這樣子的戀愛』的感覺。」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日本電影在台上映,除了影展之外,通常都要晚於日本首映日。然而本片台灣發行商為了打破這個潛規則,也耗費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跟日方達成共識,成功讓本片比日本412提早一天,預計411在台上映。片商目前也正積極跟台灣各大排片人協調映演戲院與場次,也可謂是日本電影近期在台灣的發行好消息。

 

「現在,你最想要在一起的人,究竟是誰呢?」這部讓人心跳不已,同一個屋簷下的青春愛情物語《鄰居同居》,劇情描述對愛情超不在行的高中生西森葵(剛力彩芽飾演),因為父親調職要搬去別的地方,加上不願與好友小萌(岡本玲飾演)分離,所以小葵選擇不跟家人同住,而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公寓,展開專屬自己的獨居生活。就當小萌向學校裡有「王子」之稱的久我山柊聖(山崎賢人飾演)告白,慘遭對方以一句「超噁的」拒絕之後,也讓小葵對無情的柊聖感到非常憤怒。只是她萬萬沒想到,柊聖竟然成為她的鄰居;兩人更因為一場突發狀況,意外開啟了秘密的同居生活?!本來非常討厭柊聖的小葵,卻也在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突發狀況當中,逐漸發現柊聖出人意料的一面…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