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日本暢銷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《鄰居同居》,台灣將搶先日本於411上映。導演川村泰祐昨日(3/10)率領主要演員剛力彩芽、山崎賢人、中尾明慶、岡本玲、桐山漣,以及主題曲演唱團體「Honey L Days」現身東京新宿,參與本片的製作完成發表會。首度主演愛情電影的剛力彩芽,除了跟「同居人」山崎賢人各自透露自己理想的告白方式,兩人更不約而對同居生活表示憧憬。尤其自爆「很愛上學」的剛力,似乎更是「制服控」,表示如果能重回高中生活,一定要「穿著制服去約會」。此外,飾演校園傲嬌王子的山崎賢人,也笑稱這次拍片最大的收穫,就是學會如何「靠壁把妹」,讓他躍躍欲試卻苦無對象。不過這個討論熱烈的同居話題,似乎對全場「唯一」已婚男星中尾明慶不感興趣。現在婚姻生活美滿的他,也自稱:「我已經同居很久了,現在最愛做家事!」

 

《鄰居同居》剛力彩芽憧憬同居生活:「兩人能一起做開心的事

剛力彩芽在《鄰居同居》當中,飾演一位容易緊張害羞,卻意外跟「校園傲嬌王子」同居的女高中生小葵。褪去角色的樸素形象,她在發表會上穿著一襲鮮豔粉色洋裝,用最浪漫的春天氣息驚艷全場。尤其這是她首度主演愛情電影,讓她既興奮又緊張地表示:「漫畫當中,小葵被男主角欺負時的反應非常可愛,雖然我擔心自己能否勝認角色女性化的一面,但其實本片有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情節,所以我就盡力用自己最自然的方式,去把角色給呈現出來。」

 

也因為本片情節跟「同居」題材相關,所以當問起男女主角對同居的看法時,沒想到剛力與山崎竟都豁達表示:「很想試試!」剛力對此說道:「感覺很棒,兩人還能一起做開心的事。」山崎也補充:「可以跟喜歡的人24小時膩在一起,我想無論如何都會很開心。」至於同居生活要做些什麼事呢?剛力說:「想要跟對方一起吃飯。」山崎說:「一起看電視、刷牙、看電影。」至於男配角桐山漣的想法則非常具體:「早上起床之後,慢吞吞地走到冰箱旁邊,然後在白板上面寫:『記得要吃早餐喔!』」出人意表的發言,也引來現場一陣笑聲。

 

不過同居話題對現場「唯一」的已婚男星中尾明慶來說,可能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了。去年才跟女星仲里依紗結婚,並且身為人父的他,也自爆:「我已經同居很久了,現在最愛做家事!」他更得意地補充:「我現在可以把衣服摺得非常整齊。」言語中也透露目前的婚姻生活十分美滿。而他在《鄰》片當中飾演山崎賢人的高中朋友,但他現實生活卻已經26歲。對於「超齡」演出高中生,他也苦笑說:「穿制服的時候是還好,但穿上浴衣之後,卻一點都不像高中生,真是歹勢。」而這番「謝罪」發言,再度引來全場的笑聲。

 

剛力彩芽期盼高中「制服約會」  山崎賢人苦無對象「靠壁把妹」


《鄰居同居》劇情當中,女主角小葵跟她的好朋友小萌,兩人對「告白」有截然不同的表現:小葵喜歡男主角,卻因為害羞而愛在心裡口難言;反觀小萌則從一開始就勇於向心儀對象告白。以至於現場也問及兩位女演員對「理想告白」的看法。剛力對此表示:「當面告白最好,既明確又讓人容易理解。」而飾演小萌的岡本玲也表示贊同:「我不喜歡用簡訊或電話方式告白,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。」透過兩位女演員的看法,也可看出她們面對愛情的時候,都是採取敢愛敢恨的直接態度。此外,剛力也自爆自己學生時代「很愛上學」,尤其能在校內跟同學與老師見面,更是令她感到興奮。喜愛上學的她,似乎也是「制服控」,表示如果能重回高中生活,一定要「穿著制服去約會」。

 

至於拍攝本片印象最深刻的事?男主角山崎賢人也透露,由於角色是校園中的傲嬌王子,一舉一動都必須讓女孩們為之瘋狂,也因而讓他學會很多「耍帥」招式,尤其「靠壁把妹」這個時常出現在愛情劇與漫畫的招式,更是讓他大呼實用:把女生往牆壁那邊逼近,然後面對女生,出手伸到她的耳邊,把手靠在牆壁上。雖然這招可以讓對方臉紅心跳,但山崎卻也哀怨補充:「可惜現在沒對象能讓我做這件事。」

 

這部改編自日本狂銷400多萬冊少女漫畫、讓人臉紅心跳的青春愛情物語《鄰居同居》,台灣將搶先日本,於411在台上映。劇情描述對愛情超不在行的高中生西森葵(剛力彩芽飾演),因為父親調職要搬去別的地方,加上不願與好友小萌(岡本玲飾演)分離,所以小葵選擇不跟家人同住,而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公寓,展開專屬自己的獨居生活。就當小萌向學校裡有「王子」之稱的久我山柊聖(山崎賢人飾演)告白,慘遭對方以一句「超噁的」拒絕之後,也讓小葵對無情的柊聖感到非常憤怒。只是她萬萬沒想到,柊聖竟然成為她的鄰居;兩人更因為一場突發狀況,意外開啟了秘密的同居生活?!本來非常討厭柊聖的小葵,卻也在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突發狀況當中,逐漸發現柊聖出人意料的一面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,歡迎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